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國內外A Cappella今明夏日爵士戶外派對拼場


新網記者王愛君台北特稿
2014/8/8 下午 05:09:52 / 文化藝術

 兩廳院今年首度邀請國內外無伴奏人聲天團加入夏日爵士戶外派對,在藝文廣場與樂迷共享夏夜熱情的音樂會。

夏日爵士戶外派對Soy La Ley演出。(王愛君攝影)
 今日8月8日父親節晚上,將由澳洲無伴奏人聲合唱團「北方點子」(The Idea of North)美聲開場。「北方點子」是歐美純人聲爵士組合中最為人所熟知的人聲四重奏,近年在國際備受矚目。他們的風格,融合爵士、流行、福音、民謠與喜劇元素,也曾與多位頂尖爵士音樂家合作製作專輯,分別在2010年及2013年,獲得Australian Recording Industry Association(ARIA)最佳爵士樂專輯大獎。

 而Soy La Ley古巴爵士樂團也將在今晚登場演出。團長徐崇育希望將哈林區的聲音和拉丁文化帶回臺灣,傳遞音樂與扎根文化。Soy La Ley古巴爵士樂團也曾參與多場音樂會和戶外演出,並在演出之外,以講座和示範教學推廣爵士和拉丁文化。

 8月9日則由兩廳院爵士音樂菁英大樂團開場。從2008年至今,「爵士音樂營」已有355名學員參與,學員們將組成大爵士樂團在星期六的晚上,通過音樂傳遞鼓舞的力量。

夏日爵士戶外派對北方點子現場演唱。(王愛君攝影)
 星期六音樂會下半場,則由歐開合唱團呈獻演出。歐開合唱團為臺灣第一支原住民A Cappella團隊,成軍以來榮獲臺灣及國際23項大獎,並多次受邀與多個著名A Cappella團體合作演出。

 兩廳院藝術總監李惠美表示,近來臺灣經歷了一連串的傷痛,希望通過夏日爵士戶外派對的音樂療愈,讓大眾可以從傷痛中走出,也期待以藝術帶來正面的力量,讓臺灣再重新出發。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專題:王愛君 日期:2014/8/8 下午 05:09:52
關鍵字:夏日爵士,無伴奏人聲,古巴,爵士樂團,歐開合唱團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王愛君報導
王愛君報導列表
"紀影好秋" 8個秋季影展接力好片看不完
演藝動態 2014/9/13 下午 06:29:36
尤利西斯精神出走 湯皇珍"我去旅行"15年
文化藝術 2014/9/12 下午 05:51:51
越過時光之河 臺灣國樂團30週年辦文物展覽
文化藝術 2014/9/11 下午 09:06:33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2024臺文基地作家駐村甄選開始
經史子集 2024/4/23 下午 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