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尋找彰化花卉代言人 "花Young時代"活動報名開跑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4/8/22 下午 02:52:12 / 花木園藝

 彰化縣政府自2011年開始舉辦再度「彰化花young時代」選拔活動,今年祭出總獎金新台幣130萬元,尋求最佳產業代言人。

彰化縣政府今年舉辦「2014彰化花young時代」選拔活動,尋求最佳產業代言人。(歸鴻亭攝影)
 為延續並擴大花卉產業代言人所帶動的產業經濟效益,彰化縣政府再度舉辦「2014彰化花young時代」選拔活動,今日彰化縣長卓伯源親自到台北宣佈啟動,邀請全國民眾熱情參與,今年擴大參賽資格,不分男女、個人或團體,只要對花卉行銷擁有熱情、活力,皆可報名參選,爭取代言榮耀。

 活動現場由花young時代3第1名得主鄭晴臻與第2名得主林彥君、菊花獎得主劉大銓分別以古箏、舞蹈、魔術等表演為活動暖場,卓伯源說,彰化的花卉產業在種植面積、培育技術和生產運銷各方面,一向在台灣占有領先地位,經過這些年的努力,成績相當亮眼,包括康乃馨、洋桔梗和非洲菊等產值均有很好的提升,行銷至韓國、日本、美洲、歐洲、東南亞等國家,同時讓彰化花卉產品受到世界各地的歡迎,例如菊花的產值由2011年的9億多增加至10億;康乃馨產值由1億提升至1億1千萬;外銷日本的洋桔梗產值更從4千多萬大幅成長至7千多萬。

彰化縣長卓伯源親自到台北宣佈啟動,邀請全國民眾熱情參與「彰化花young時代」選拔活動。(歸鴻亭攝影)
 他指出,本屆徵選精神為「Flower 4 Life 花現你我生活,漾出璀燦星光」,希望全民一起將花卉融入日常生活,用花布置生活環境、增加人與人之間的情感,選拔活動亦希望參賽者以六大花卉─菊花、玫瑰、百合、洋桔梗、蘭花、茉莉為表演主題,發揮創意、展現不同的花卉性格,呈現繽紛多元的表演內容,傳達「陽光彰化 幸福城市」的形象。

 「2014彰化花young時代4」全國選拔大賽徵選,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9月30日止,凡設籍中華民國、高中職以上(含在校生)或同等學歷,或持有1年以上在台居留證明者,不分男女、個人或1人以上5人(含)以下之團體皆可報名參賽,首獎新台幣50萬元,總獎金高達130萬元。

 詳細活動資訊可上網彰化縣政府全球資訊網查詢,或「2014彰化花young時代」活動官方網站瞭解。
頻道:運動休閒 分類:花木園藝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4/8/22 下午 02:52:12
關鍵字:彰化,花卉,卓伯源,古箏,舞蹈,魔術,康乃馨,洋桔梗,非洲菊,菊花,玫瑰,百合,蘭花,茉莉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