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蕭亞軒發片"不解釋親吻" 成"解釋"舊愛吸毒大會


新網記者麻念台台北特稿
2014/8/22 下午 06:44:14 / 演藝動態

 歌手蕭亞軒ELVA今日發行新專輯《不解釋親吻》,雖然名為「不解釋」,媒體關注的焦點都要求她「解釋」舊愛柯震東因吸毒被捕的新聞。

歌手蕭亞軒新專輯《不解釋親吻》發片慶功,卻失焦成為「解釋」舊愛柯震東因吸毒被捕說明大會。(歸鴻亭攝影)
 蕭亞軒參加《不解釋親吻》發片慶功記者會,唱片公司大方送上鑲了鑽石的晶光閃閃豹,和鑲了水晶的紅唇造型手機給ELVA當作禮物,無奈前男友柯震東吸毒新聞鬧得太大,蕭亞軒這場發片專輯名為「不解釋」的慶功記者會,卻變成「解釋」大會,她也只好無奈受宣傳失焦。

 北京警方公布柯震東身穿囚服的痛哭影片,蕭亞軒曾留言要柯震東「不准放棄,聽到了嗎?」她承認近日心情受到很大影響,是看到影片後有感寫下的。

蕭亞軒新專輯《不解釋親吻》宣傳活動現場。(歸鴻亭攝影)
 柯震東坦承已吸毒兩年,正好是與蕭亞軒交往期間;ELVA表示,完全沒察覺異狀,一見到報導心情沉重難過幾度落淚,並希望外界能再給柯一次機會。

 而柯震東和房祖名5月時一起去釣蝦,照片中,也出現蕭亞軒新歡Elory,引起部分媒體猜測。但她說他們就單純是朋友,單純出去玩,希望大家不要有無謂的揣測,很不健康。

 這場發片記者會就在眾多媒體失焦追問下落幕,凸顯影劇圈存在的藝人玩樂沾毒,不堪聞問的黑暗一面。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演藝動態
專題:麻念台 日期:2014/8/22 下午 06:44:14
關鍵字:蕭亞軒,柯震東,房祖名,吸毒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麻念台報導
麻念台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2024臺文基地作家駐村甄選開始
經史子集 2024/4/23 下午 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