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台灣之星4G開台 品牌廣告摒棄名人藝人5代言人吸睛


新網記者王愛君台北特稿
2014/8/25 下午 06:09:16 / 虛擬網路

 台灣之星今日終於開展900MHz的4G服務,成為第4家開始4G服務的電信業者,祭出2年4G吃到飽月租599元方案,總經理賴弦五表示,網路速度越來越好、品質與功能達一定程度才能收取相當的費用。配合此次正式在台開通,最新品牌廣告強調不跟進既有電信公司找名人代言,而是請5位在不同領域表現出色的「台灣之星」拍攝廣告,包括最年輕的太陽馬戲團成員陳星合、溜溜球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楊元慶、台灣女子Hip-Hop冠軍Nike Chen、世界疊杯冠軍林孟欣、競速滑輪世界冠軍黃郁婷等人攜手品牌代言。

台灣之星今日開展900MHz的4G服務,總經理賴弦五介紹最新品牌廣告的5位代言人。(歸鴻亭攝影)
 17歲那年被太陽馬戲團的演出所挑起熱情,讓陳星合當下熱切說出:「我想加入太陽馬戲團!」,憑著這樣的一股熱情參加了2006年太陽馬戲團來台徵選活動,但徵選後的結果只是將陳星合正式建檔在太陽馬戲團的人才儲備資料庫之中,他必須等到太陽馬戲團正式通知才能站上舞台,而這一等就是4年。幾次致函太陽馬戲團,最後得到的回應都是耐心等候機會,但並沒有讓他因此而放棄。直到2010年陳星合終於收到太陽馬戲團的致電邀約並簽訂合約。2011年太陽馬戲團再度來台徵選時,效果不如預期,陳星合下定決心要回台灣證明,讓群眾知道臺灣有這樣的人才,「要知道什麼事情是自己真的有興趣,而不是讓社會告訴你要做什麼才有前途。」

 「不是要當最厲害的,而是成為無法取代的。」這是溜溜球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楊元慶的座右銘。14歲那年,楊元慶下定決心成為一名溜溜球高手。這個夢想,看在旁人眼裏恐怕是癡人說夢,更曾被朋友問,如果沒有溜溜球,以後該怎麼辦。楊元慶回答,「我不知道,因為我從沒想過要放棄。」是莫名的堅持,也是發自內心的熱愛,楊元慶不斷地練習再練習,只為了一個夢。終在2012 年,成為台灣外交史上唯一溜溜球表演者 ,更在2014年成為 溜溜球項目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

 Hip-Hop冠軍Nike Chen,秉持「跳得好不一定有機會,但有機會一定要跳好」的理念,將自己隨時做好準備,迎接每一舞步的挑戰。並不知道自己是否特別的Nike Chen,從不模仿任何人,只知道將最真實的自己融入進舞蹈裏,呈現在大家眼前。也因為這樣,充滿特色的她,才能跳脫他人的框架,跳出自己的精彩人生。

 今年17歲的林孟欣,從國小開始練習疊杯,已有5年資歷,每天利用課餘時間勤練兩個小時,拿下美國世界疊杯大賽冠軍。為了拿下世界冠軍,林孟欣每天熬夜練習,還因此雙手都得了肌腱炎。家人曾經非常不諒解,認為她因此而荒廢學業。但林孟欣希望透過另外一種方式讓家人認同自己,她更在疊杯中找回遺失已久的自信。當知道在大陸的看到自己在電視上的比賽時,林孟欣激動不已,「我終於讓他看到我了!我終於可以用自己的方式讓他看見我的存在。」她不會輕易停下疊杯的挑戰,每一次的參賽,對她而言,不只是為了自己,更是為了讓世界看見臺灣。

台灣之星董事長魏應交宣佈第4家開始4G服務的電信業者,祭出2年4G吃到飽月租599元方案。(歸鴻亭攝影)
 競速滑輪世界冠軍黃郁婷於2009年世運會以地主選手之姿奪下3金,並在2010年亞錦賽300公尺計時賽項目拿下冠軍,更在同年廣州亞運封后。會愛上競速滑輪,是因為得獎的喜悅讓她深深著迷。「贏的感覺很好,而且你贏過之後,就不會想要再輸給別人 」當時的魔鬼訓練,去的選手沒有一個不哭的,雖然每一次練習都苦到讓人受不了,但那贏的感覺,就覺得這點苦都不算甚麼了。

 5位不同領域的選手,憑藉自己的努力找尋屬於自己的人生舞臺,即使是面對最低落的時候依然咬牙度過。相比之下,演藝圈近日沸沸揚揚的吸毒事件,主角人物的行徑確實讓人無法苟同。雖然說環境決定人生,但生而為人,就必須要懂得選擇怎麼樣的人生,否則怎可以稱之為人。若將一切責任歸咎在外在因素,不過是為自己的荒唐行為尋找最冠冕堂皇的推卸理由。
頻道:資訊科技 分類:虛擬網路
專題:王愛君 日期:2014/8/25 下午 06:09:16
關鍵字:台灣之星,4G,魏應交,賴弦五,陳星合,楊元慶,Nike Chen,林孟欣,黃郁婷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王愛君報導
王愛君報導列表
"紀影好秋" 8個秋季影展接力好片看不完
演藝動態 2014/9/13 下午 06:29:36
尤利西斯精神出走 湯皇珍"我去旅行"15年
文化藝術 2014/9/12 下午 05:51:51
越過時光之河 臺灣國樂團30週年辦文物展覽
文化藝術 2014/9/11 下午 09:06:33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