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2014關西秋冬時尚盛會 伊林名模首度日本浴衣亮相


新網記者黃靖惠台北特稿
2014/8/26 下午 06:36:17 / 服裝飾品

 下個月21日的「2014關西秋冬時尚盛會」(KANSAI COLLECTION)由伊林模特兒夏如芝、詹乃蓁、李培毓等人代表台灣首次獲邀於盛會中登場,藉由今日發表會上搶先以日本浴衣裝扮和時裝亮相,讓人彷彿置身在日本大阪京瓷京蛋現場

伊林模特兒夏如芝與7位模特兒將於9月前往日本參加「2014關西秋冬時尚盛會」。(歸鴻亭攝影)
 持續舉辦長達7年之久的關西時尚盛會以傳遞「關西發起的文化活動」為目標,盛會內容結合音樂、表演、最新時尚的活動,以此連結到服裝、髮型、指甲、美妝、時尚小物等等,讓愛美的女性族群能在關西地區聚集實際體驗時尚。

 KANSAI COLLECTION株式會社社長中川康之表示,女星夏如芝在今年6月首度挑戰全日文劇本,擔綱NHK電視台故宮文物特輯女主角,於片中與日本演技派男星谷原章介合作演出。今年將邀請夏如芝參與「2014關西秋冬時尚盛會」。

今日8位模特兒穿著日本浴衣裝扮亮相。(黃靖惠攝影)
 此次盛會除了有伊林娛樂的眾模特兒,更有大家引頸期盼的藤井莉娜、玉城Tina、木下優樹菜、熊田曜子、AFTERSCHOOL的成員珠妍Nana等。台灣的旅遊業者更因應此盛會,將推出預定9月21日前往關西看時尚表演秀兼旅遊、結合關西時尚盛會與觀光大阪的行程,如欲知相關訊息及旅行社產品可參閱「2014關西秋冬時尚盛典」網頁瞭解。
頻道:食衣住行 分類:服裝飾品
專題:黃靖惠 日期:2014/8/26 下午 06:36:17
關鍵字:關西,伊林,日本,浴衣,模特兒,夏如芝,服裝,髮型,指甲,美妝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黃靖惠報導
黃靖惠報導列表
開心巨擘洪啟仁出書 勉勵後輩醫師前進外科
經史子集 2014/8/29 下午 09:32:14
古巴爵士傳奇 阿圖羅山多瓦搖擺來台
文化藝術 2014/8/29 下午 06:10:09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