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愛愛上雲端"性致高昂沒有極限 現代荒謬黑色喜劇


新網記者林明蓁台北特稿
2014/8/26 下午 10:51:37 / 電影世界

 上一次,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及傑生席格(Jason Segel)一起攜手合作《霸凌女教師》(Bad Teacher),這一次,他們飾演了一對結婚多年性生活早已進入乾旱期的夫妻,某日由卡麥蓉狄亞飾演的安妮及傑生席格飾演的傑突發奇想拍出一部性愛影片,性致高昂天雷勾動地火,但卻不慎將影片PO上雲端,急跳腳的傻夫傻妻要如何在網站首映前把影片拉下雲端?

《愛愛上雲端》提的是夫妻之間的相處之道。(索尼影業提供)
 《愛愛上雲端》(Sex Tape)電影的開頭,就是問「你還記得你的男人第一次看到你裸體的樣子嗎?」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那、最後一次呢?這樣問起來有點怪,不過在最後一次他看到你裸體的樣子,是在什麼情況下呢?安妮和傑的狀況則是因為有一方正在浴室洗澡、另一方要趕著上班得先趕著洗澡;他們結婚多年,育有兩名小孩,孩子小時總是需要時時刻刻注意,那他們自己的夫妻生活也相對的減少了,久而久之,「性生活」也相對的減少,那再更久之後呢?

 片中有一段他們的小女兒問說,為什麼大家都是早上工作晚上睡覺?重覆著一樣的生活,這樣的生活要到什麼時候?其實看似孩子的童言童語,可是事實不就是如此嗎?我們重覆著相同的工作、每天重覆著一樣的事情,曾經有過的夢想也可能隨著時間的洪流磨得即將消失殆盡,當然、這片主要在提的不是夢想,而是夫妻之間的相處之道。以性愛為主旨,將夫妻、家庭生活等等議題隱藏在主旨背後。

 美國基督徒暢銷書作家桑蒂‧菲德翰(Saunti Feldhahn)曾經說過,「和妳做愛使他確信妳想要他、安慰了他心中的孤單,以及給予他所需的力量和快樂,讓他可以自信地面對世界。當然,性也使得他覺得被愛;事實上,若沒有性,他不會真正地感到被愛。」

 那麼,你要怎麼樣,才能讓已經趨於平淡、甚至都快忘記如何接吻的夫妻生活,重燃愛苗呢?他們的方式就是拿著一本高難度動作的《性愛聖經》,比照上面的挑戰性動作,拍攝出了荒腔走調、堪稱史詩巨作,影片長度長達3小時的性愛影片。

 現代科技發達,有時候甚至不用帶傳輸線,我們就可以把手機及平板上面的檔案,傳輸到電腦上,更甚至不用透過電腦,就可以把檔案資訊傳播給網上其它不論你是否認識的人們。人們常說,「獨樂樂,不如眾樂樂」,那當你不想將此等私密的影片外流出去時,那怎麼辦?這可不是不小心門沒關好被路人看到或者上完廁所忘記拉拉鏈這麼尷尬的事情。當電視裡的主角換成你身邊所認識的人,或者就是自己的時候,那感覺就不是尷尬的笑一笑就可以避免的了;可是當事情發生的同時,你會怎麼處理?

《愛愛上雲端》官方版中文版預告片。(索尼影業提供)
 他們並不是因為中毒、而不小心將檔案傳播出去,或者覺得這部片實在太經典長達3小時,自己傳出去想分享,真抱持著「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想法,而只是因為非技術性的他忘記刪除檔案然後就「不小心」傳送出去給他所有贈送過ipad的親朋好友們手裡了,還收到了一封不具名的訊息,告訴了男主角傑「影片很精彩、謝謝分享」這種話,讓男主角驚慌失措、近幾崩潰。

 好的、故事到了這裡,如果是發生了這種事情,那該怎麼辦呢?大發雷霆、甚至思考要用什麼方式、或者如何殺掉那位肇事者?這些情緒都出現在女主角安妮身上,但就算殺了肇事者也於事無補、影片還是被看到了,所以他們的方式就是取回這些發送出去的ipad然後「毀屍滅跡」。荒腔走調以及蹩腳的說詞,最後甚至闖進色情網站的伺服器所在地,只為了阻止自己主演的性愛影片被大家分享傳閱。

 在《愛愛上雲端》片中,他們也有著一般夫妻、情侶們都會因為觀念不同所產生的爭吵,但從爭吵的過程中,雖然可能會體驗到關於很多危機處理的部分,但這也是能讓夫妻或者情侶倆人中,更加認識對方的一種機會。雖然是以相當誇張的方式去呈現,但主要也就是要讓各位觀眾可以去注意到那些小細節,例如現代科技的發達,或者情侶、夫妻之間的相處,又或者就是電影的主旨,「性」,也或者,就抱持著觀賞喜劇的方式,去看待這部電影、並且被它感染歡笑。而兩位主角在片中,也都有大尺度及突破性的表現,9月5日全台戲院上映,欲知電影詳情可至索尼影業官方網站瞭解。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電影世界
專題:林明蓁 日期:2014/8/26 下午 10:51:37
關鍵字:愛愛上雲端,基督徒,ipad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林明蓁報導
林明蓁報導列表
"萬惡城市:紅顏奪命" 延續9年前黑色暴力美學
電影世界 2014/8/29 下午 10:09:59
"界:台灣當代藝術展"赴美康大強生美術館展出
文化藝術 2014/8/29 下午 07:03:10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