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台北流行音樂季 蕭青陽操刀主視覺盧廣仲任活動大使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4/8/27 下午 08:57:09 / 演藝動態

 繼貢寮海洋音樂季闖出北台灣名號後,2014台北流行音樂季也即將開跑,由ROCKA PUNKA台北街頭搖滾嘉年華打頭陣,緊接著還有城市音樂饗宴、春浪音樂節接續登場,從8月底一路熱鬧到10月。

蕭青陽操刀設計2014台北流行音樂季主視覺,以兩隻手指相靠,其中一隻手指正唱著歌,另一隻則愉快地聆聽的形象。(歸鴻亭攝影)
 文化部影視司副司長王志錚表示,台北流行音樂季是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軟體計畫的一部分,希望藉此提升市民的文化藝術和流行音樂素養,讓年輕的創作者展現獨創作品、找到自己的代表性。

 繼去年首屆台北流行音樂季後,今年規模與活動將更盛大,台北市文化局主任秘書李麗珠表示,台灣流行音樂的搖籃在台北,希望透過城市裡大大小小的舞台,提供流行音樂人更充足且多元的表現空間,持續孕育精彩的音樂作品,讓所有國內外的觀光客來到台北,都能夠一起來分享與出席流行音樂的饗宴。

 曾入圍葛萊美獎的專輯包裝設計師蕭青陽操刀設計今年台北流行音樂季主視覺印象,他說,以兩隻手指相靠,其中一隻手指正唱著歌,另一隻則愉快地聆聽的形象,傳達台灣人「享受音樂、欣賞文化」的獨特生活美學。

2014台北流行音樂季活動大使盧廣仲鼓勵參與這一場熱鬧的台北音樂盛事。(歸鴻亭攝影)
 活動大使盧廣仲則指出,音樂可以豐富我們的生活,他在舞台上表演時常能感受台下樂迷的創作人才正在萌芽,邀請國內外樂迷一起參與這一場熱鬧的台北音樂盛事。

 2014台北流行音樂季由8月30、31日ROCKA PUNKA台北街頭搖滾嘉年華打頭陣,以打造專門貨櫃舞台車聚集4組台灣,日本、中國和香港各2組,總共10組樂團,以音樂+市集+美食嗨翻台北花博圓山公園。9月6、7日,於大安森林公園的露天音樂台和兒童區小舞台,展開音樂+講座+電影,適合全家大小輕鬆浸淫在文藝氣息中。

 另外,8月31日的新光三越不插電季總決賽,在台北信義香堤廣場舉行,由盧廣仲擔任評審,音樂祭尾聲由台北春浪音樂節於10月10日到11日在大佳河濱公園,邀請林俊傑、叮噹、Bii畢書盡、Hebe田馥甄、白安、陶晶瑩等同台競技。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演藝動態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4/8/27 下午 08:57:09
關鍵字:流行音樂,蕭青陽,盧廣仲,貢寮,海洋音樂季,搖滾,嘉年華,春浪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舞蹈空間創團35週年 獻演"火鳥.春之祭"歡慶
文化藝術 2024/4/19 下午 07:15:49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 "整裝.待發"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9 下午 07:3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