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謝金晶出道步入歌壇 豬哥亮為女站台鼓勵要靠自己


新網記者王愛君台北特稿
2014/9/1 下午 07:36:18 / 演藝動態

 豬哥亮女兒謝金晶今日正式步入歌壇,加盟豪記唱片。記者會上也邀請知名演藝圈大哥大姐連袂出席站台打氣。豬哥亮也在記者會上表示,爲了愛女,將會再主持一個新節目,而看到曾失聯20年的謝金晶正式入行,他認爲自己沒有遺憾了。

豬哥亮與女兒謝金晶一起接受電子媒體聯訪。(歸鴻亭攝影)
 去年曾在草屯演唱被媒體報導,讓分別20年的豬哥亮父女終於再重聚。謝金晶表示,今年轉變很大,包括與父重逢、踏進歌壇,昨晚緊張到不成眠,現在就只希望把歌唱好,由於身邊有位超級爸爸跟超級姐姐,坦言壓力大,不過還是希望有機會學習父親的戲劇表演,朝多面向發展。

 謝金晶是豬哥亮和第3任妻子所生,後來兩人透過簡訊和電話聯絡上,豬哥亮說,見面都沒恨他,讓他很感動。

豬哥亮女兒謝金晶今日正式步入歌壇,加盟豪記唱片。(歸鴻亭攝影)
 最小的女兒加盟唱片公司,讓豬哥亮即便正在對抗大腸癌,也要現身力挺,但一提到謝金晶跟謝金燕誰的歌聲好,豬哥亮不諱言說:「謝金燕比較好,謝金晶普通,她(謝金燕)沒靠著她的爸爸,我希望妳也沒有靠著爸爸。」

 唱片公司以「嫁入豪門」為題,歡迎謝金晶加入,演藝圈大哥大姐蔡小虎、龍千玉、翁立友分別送上金戰袍、金麥克風、金曲獎座等為謝金晶打氣,而王彩樺、苗可麗則送上后冠、發糕等加持,此外范可欽、余湘、黃義雄等演藝圈名人也現身,在大家見證下謝金晶與豪記唱片完成簽約儀式。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演藝動態
專題:王愛君 日期:2014/9/1 下午 07:36:18
關鍵字:謝金晶,豬哥亮,豪記,謝金燕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王愛君報導
王愛君報導列表
"紀影好秋" 8個秋季影展接力好片看不完
演藝動態 2014/9/13 下午 06:29:36
尤利西斯精神出走 湯皇珍"我去旅行"15年
文化藝術 2014/9/12 下午 05:51:51
越過時光之河 臺灣國樂團30週年辦文物展覽
文化藝術 2014/9/11 下午 09:06:33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舞蹈空間創團35週年 獻演"火鳥.春之祭"歡慶
文化藝術 2024/4/19 下午 07:15:49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