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全台35家中小功率調頻電台合作"愛的祝福"活動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4/9/10 下午 09:12:49 / 新聞媒體

 最近台灣社會掀起餿水油的食安風暴,以及充斥著惡鬥、猜忌、謾罵等負面的選舉氛圍,政治鬥爭衍生的社會亂象、名嘴文化及不責責任的網路論戰,讓台灣虛耗空轉。

台灣中功率調頻廣播電台協會理事長林俊杰希望利用90秒鐘的祝福,給民眾正確、正向的力量。(歸鴻亭攝影)
 台灣中功率調頻廣播電台協會今日宣佈,已串連全台35家中、小功率調頻廣播電台,發起「愛的祝福」活動,希望利用90秒鐘的祝福,平息紛嚷,喚醒人們心中最溫柔的情懷,並共同理性看待選舉結果。

 台灣中功率調頻廣播電台協會理事長、全國廣播總經理林俊杰表示,台灣社會長期被政治人物綁架,再加上近來台灣社會發生的重大災難,無選擇權的閱聽者被迫接受,看不到台灣社會下一步在哪,廣播電台更應該在此時發揮陪伴的功能,給民眾正確、正向的力量。

全台35家中、小功率調頻廣播電台,發起「愛的祝福」活動。(歸鴻亭攝影)
 這次「愛的祝福」大串聯,從9月起至11月30日,由參與電台依自身製作能力與意願,無償製播每則90秒單元,並放置雲端與各台分享,每日早中晚播出3次,內容以恢復社會良善、人與人充滿祝福為主軸,單元播出並無打破現行節目播送方式,亦無業務聯賣壓力,藉由空氣的傳播,讓聽眾覺醒,重拾主導權,找回自己。

 參與製播活動的電台計有冬山河廣播、台中廣播、古都廣播、竹科廣播、好家庭廣播、全國廣播、每日廣播、快樂廣播網(全景、望春風、嘉樂、快樂、歡樂、風聲、澎湖)、東台灣廣播、城市廣播網(台北健康、大苗栗廣播、台南知音)、省都廣播、寶島客家廣播、神農廣播、好事聯播網、雲嘉廣播、愛苗廣播、綠色和平廣播、環宇廣播、寶島聯播網(大千、主人、希望之聲)。
頻道:數位傳播 分類:新聞媒體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4/9/10 下午 09:12:49
關鍵字:功率,調頻電台,廣播電台,雲端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