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台灣虎航台北新加坡將首航 單程票價2仟有找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4/9/23 下午 07:01:33 / 交通運輸

 台灣第一家低成本航空台灣虎航將於9月26日開航台北至新加坡航線,預計將於11月中旬再開航泰國曼谷、清邁航線,明年第一季預計將開航東北亞區的日本、韓國航線,提供旅客更完善的飛航服務。

民航局長沈啟表示,這是台灣23年來第一家新成立的國際線航空公司,也是第一家低成本航空。(歸鴻亭攝影)
 民航局長沈啟表示,這是台灣23年來第一家新成立的國際線航空公司,也是第一家低成本航空。9月26日上午開航台北至新加坡,每日1航班,第2波航線計畫為桃園至曼谷廊曼機場航線每日1班,以及桃園至清邁航線每週4班。

 沈啟說,民國93年首家廉航飛台灣至今,台灣已有13家外籍航空公司飛16條航線,市佔率站7.2%,但因使用的都是英文或簡體字,發生很多客訴,很高興有第一家用自己語言文字的廉航。台灣虎航是華航與新加坡虎航合作成立,主要由華航出資,引進新加坡虎航成功經營模式,機身外裝與新加坡虎航類似,但多了台灣元素,機型為空中巴士A320,3年內將引進12架,每一架都將彩繪Taiwan字樣。

 航正司長陳進生指出,台灣虎航今日並介紹彩繪主題為「福爾摩沙雲端上的躍動之心」,台灣字樣是以書法筆觸結合圓潤的英文字型,拼寫出「Taiwan」,展現屬於台灣的文化傳承與新世代活力感,象徵台灣虎航兼具國際專業與在地親民的品牌定位。

航正司長陳進生指出,台灣虎航兼具國際專業與在地親民的品牌定位。(歸鴻亭攝影)
 台灣虎航執行長關栩說明,台灣虎航日前正式取得交通部民航局核發的民用航空運輸業許可證(Air Operator Certificate, AOC),台北至新加坡航線單程票價1,988元起;另機上餐點價位250元起跳,提供滷肉飯、金瓜米粉、輕食及泡麵等。至於桃園至曼谷廊曼機場(非一般傳統航空起降的蘇凡納布機場)航線及桃園至清邁航線,預計10月中旬開始銷售,11月中旬開航。

 另外,搭乘旅客可攜帶2件手提行李,總重不超過10公斤。行李託運每人每航段限購1件,15公斤650元,20公斤750元,40公斤1,500元。若想自行選位,採分級價,標準座位150元,第2至4排的「前排座位」350元,位於第1排、12排、13排的「理想座位」是750元。
頻道:食衣住行 分類:交通運輸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4/9/23 下午 07:01:33
關鍵字:台灣虎航,新加坡,華航,泰國,曼谷,清邁,日本,韓國,沈啟,陳進生,廉航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