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老師憂鬱枷鎖多 教團號召萬人連署讓老師安心工作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4/9/24 下午 12:49:33 / 文教活動

 國教行動聯盟、12年國教家長聯盟等數個團體今日上午在教育部前上演行動劇,模擬會考先比等第,竟讓答對題數多的學生輸給答對題數少的學生。

國教行動聯盟理事長王立昇說明12年國教帶給老師的憂鬱枷鎖讓老師們無法安心過教師節。(歸鴻亭攝影)
 教育部日前明確否決北市教育局提議,希望將十量尺放在三等第、四標示之前,台北市家長在網路上發起「反賭局、真適性、要公義」的12年國教連署,主張志願序不扣分、會考成績比量尺、刪除不公義超額比序項目、還給地方自主權,待募集到1萬份後,將以此向教育主管機關提出訴求。

 國教行動聯盟理事長王立昇表示,王立昇指出,自本月19日發起連署後,目前已有超過3,600人響應,顯示民眾對修正12年國教制度的期待,希望號召萬人響應,凝聚人民共識,再向教育主管機關提出人民的訴求。

教團發起12年國教連署,待募集到1萬份後,將以此向教育主管機關提出訴求。(歸鴻亭攝影)
 王立昇指出,12年國教帶來的問題,讓老師們無法安心過教師節,不穩定的教育政策,更讓老師增加許多憂鬱枷鎖。

 中山女中教師段心儀針對12年國教帶給老師的憂鬱枷鎖,一一分析提出志願序不扣分、會考成績先比量尺、刪除不公義的超額比序項目、還給地方自主權等訴求,希望能解決國教紛爭,讓老師安心工作。

 在教育部前表達訴求後,教團繼續前往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及柯文哲的競選辦公室遞送聯署書,盼兩人能簽署響應。
頻道:親子銀髮 分類:文教活動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4/9/24 下午 12:49:33
關鍵字:連署,國教行動聯盟,王立昇,12年國教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