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癌友單車環台希望活出生命騎蹟 邱議瑩紀政到場打氣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4/9/24 下午 01:34:10 / 勵志人生

 由台灣抗癌協會發起的「不倒騎士.活出生命騎蹟」單車環台活動,今日號召全國癌友共襄盛舉,活動即起受理報名。

台灣抗癌協會發起「不倒騎士.活出生命騎蹟」單車環台活動,今日號召全國癌友共襄盛舉。(歸鴻亭攝影)
 立委邱議瑩陪同這批要環台的抗癌勇士,呼籲癌友加入並盼活動開放世界參與,養成運動習慣的重要性。她說,生過病的人才知道只有健康才是真的、自己的,希望活動能夠愈辦愈盛大,盛大是希望愈來愈多人重視這樣的活動與自己的健康並共同參與騎自行車環島活動。

 曾罹卵巢癌的邱議瑩說,運動也是抗癌的方式,有精神、有力量的抗癌會更有效,今日她率先送上癌友「愛的抱抱」,期望能透過各種管道將運動抗癌的方式發揚光大。

立委邱議瑩(右)與紀政(左)一起為癌友加油打氣。(歸鴻亭攝影)
 有「飛躍的羚羊」之稱的紀政也到場為不倒騎士打氣,呼籲透過癌症協會的網站,除了在台灣宣導活動外,應該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運動可以讓癌友健康生活,健康的走到陽光下,過去只有中國、香港與馬來西亞,應讓世界各國都來參與。

 台灣抗癌協會理事長、本身已大腸癌第3期的吳興傳指出,他與妻子先後罹癌,半年後妻子病逝,離世前吳興傳向她允諾,只要能走出醫院,會努力將運動持續推廣,讓更多癌友能走出病房,不要懼怕癌症。他強調,環台活動舉辦3年以來,參與過的40位癌友,都不用再回醫院,且去年參加的癌友都無人發病。

 不倒騎士自行車環台活動希望募集1,001位陪騎癌友,將於11月2日啟程,從台北101出發,為期10天。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勵志人生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4/9/24 下午 01:34:10
關鍵字:單車,邱議瑩,紀政,抗癌,癌症,卵巢癌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