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閩南語苦情蔡秋鳳 新專輯"快給我愛"改唱國語電音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4/10/2 下午 05:58:34 / 演藝動態

 苦情天后蔡秋鳳今天改以一襲桃紅色洋裝,露肩秀腿出席新專輯《快給我愛》記者會,一改往日造型。

蔡秋鳳今天一改往日造型出席國語電音新專輯《快給我愛》記者會。(歸鴻亭攝影)
 以閩南語歌曲《金包銀》獨特的蔡氏唱腔走紅歌壇,這次首度發專輯唱國語還是電音歌曲,蔡秋鳳坦言壓力很大,「很怕自己咬字台灣國語,會聽起來很土」,於是捨掉招牌鼻音去上正音班;她表示,以前沒有唱電音歌曲的想法,覺得謝金燕很厲害,但她也不怕被大家比較,「因為蔡式唱腔只有一個」。

 唱片公司老闆還特別送上兩名老外猛男作為賀禮,讓蔡秋鳳坐在裸露上身猛男的人體轎子上,主持人許效舜和澎恰恰還力拱,要蔡秋鳳摸猛男胸膛,製造噱頭與賣點。

蔡秋鳳也不怕被大家比較,自認「因為蔡式唱腔只有一個」。(歸鴻亭攝影)
 不過她也說,近來致力於籌備新專輯,工作十分繁忙,卻得知心愛的乾女兒Nana也跟著去參加香港「佔中」行動,擔憂之餘表示佩服乾女兒的勇氣,對「佔中」行動則沒有表態,希望和平落幕。

 蔡秋鳳出身漁民家庭,12歲時參加過多次歌唱比賽進入歌壇,13歲推出唱片專輯,後以蔡振南作詞作曲的一首講述臺灣大家樂風潮之台語歌曲《什麼樂》走紅,以鼻腔共鳴的獨特聲線廣受歌迷驚歎。不久又推出歌曲《金包銀》更增知名度,成為閩南語歌壇的天后,除台灣人外,甚至連新加坡、馬來西亞的閩南人都為之轟動。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演藝動態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4/10/2 下午 05:58:34
關鍵字:閩南語,蔡秋鳳,金包銀,電音,蔡振南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