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高唱張雨生"未來不是夢" 日月潭花火音樂會將登場


新網記者麻念台台北特稿
2014/10/7 下午 06:12:50 / 文化藝術

 歌手張雨生的《我的未來不是夢》20年前唱遍大街小巷,台灣大哥大與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共同主辦「Dream 4 the Better,台灣大哥大日月潭花火音樂會」,以「我們的未來不是夢」為主題,邀樂興之時管弦樂團重新詮釋張雨生經典歌曲,將在103年10月25日晚上7點於日月潭水社中興停車場登場。

樂興之時指揮江靖波帶領樂團演唱歌手張雨生的《我的未來不是夢》。(歸鴻亭攝影)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鄭俊卿表示,連續第7年舉辦花火音樂節,期望透過祥和的音樂,提供社會一股正向的力量。音樂會由樂興之時管弦樂團、台大合唱團攜手,合作多首日本音樂人櫻井弘二改編的張雨生經典曲目,包括《我的未來不是夢》、《口是心非》、《和天一樣高》等,由男高音王典、女高音林玲慧首次挑戰古典唱腔流行語法,期望藉由張雨生對音樂的理念與堅持,鼓勵年輕人夢想不斷,挑戰台灣人耳熟能詳的勵志歌曲,女高音林玲慧更將首度挑戰國語流行曲目張雨生的《河》,與演唱德國音樂大師華格納歌劇《崔斯坦與伊索德》中的〈愛之死〉曲目;男高音王典也將首次於公開場合詮釋威爾第《遊唱詩人》中的〈看那可怕烈焰〉一曲。

男高音王典、女高音林玲慧首次挑戰古典唱腔流行語法唱《我的未來不是夢》。(歸鴻亭攝影)
 日月潭風景區管理處處長張振乾指出,日月潭環湖自行車道被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旅遊生活網站評選為全球10大最美的自行車道,因此今年特別搭配「2014臺灣自行車節-日月潭Come! Bikeday」古典自行車嘉年華活動,讓遊客白天可以騎著古典自行車徜徉於日月潭湖光山色之美,夜間可欣賞典雅浪漫的音樂演出,藉由悠揚的樂聲與璀璨的湖畔花火交互輝映,讓更多國際遊客在日月潭留下美好的回憶。

 樂興之時指揮江靖波指出,張雨生擁有深厚的古典音樂底子,編曲不落俗套,歌詞擁有流行音樂中罕見的雋永,因此能一唱再唱,不被時代淘汰。

高爾夫球國手曾雅妮也說出她的未來夢想。(歸鴻亭攝影)
 呼應今年音樂會主題「我們的未來不是夢」,高爾夫球國手曾雅妮也在主辦單位提供的「夢想祈願」明信片上寫下心願,她說,未來也有很多夢想,包括祈願「勇敢做夢」還定出行動方案,希望有朝一日進入高爾夫名人堂、退休後蓋體育小學、用運動家的精神教育下一代,每天的夢都不一樣。

 今年的「日月潭國際花火音樂節」活動長達1個月,10月17日開幕當天,先以象徵幸福的「愛你一世‧情定日月潭」集團結婚揭開序幕,接著在18日舉辦「The North Face山野音樂花火節」;此外,還有25日的「台灣大哥大花火音樂會」以及其他一連串展現在地特色的文化及音樂表演活動,11月16日最後一天則由「環湖馬拉松」比賽壓軸。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專題:麻念台 日期:2014/10/7 下午 06:12:50
關鍵字:張雨生,未來不是夢,日月潭,花火音樂會,樂興之時,王典,林玲慧,江靖波,曾雅妮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麻念台報導
麻念台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