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助養"小腳ㄚ" 買蛋糕可捐款幫勵馨出養孩子找愛的家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4/10/14 下午 12:43:51 / 公益慈善

 為了讓等待出養的小生命健康長大,勵馨基金會今日推出「小腳ㄚ健保費募集計畫」,邀請社會大眾以實際行動幫助小腳丫平安長大,現場並且提供愛心蛋糕,呼籲民眾認購「荔馬送愛馨」蘋果年輪,年底前每賣一個就要捐出100元。

勵馨基金會今日推出「小腳ㄚ健保費募集計畫」,邀請社會大眾以實際行動幫助小腳丫平安長大。(歸鴻亭攝影)
 業者董事長王傑表示,響應「小腳ㄚ健保費募集計畫」,「荔馬送愛馨」不但特別研發台灣在地口味,且特別設計有「溫度的小腳ㄚ烙印」,預計勸募目標賣出2萬個,籌募200萬元,也呼籲更多有愛心的民眾一起捐款加入助養行列。

 樂樂和安安的生母患有輕度智障,沒有辦法妥善照顧兩個孩子,於是將孩子託付給勵馨辦理出養。樂樂已經到收養家庭一段時間了,但安安在6個月大的時候,保母發現他肌肉沒有力氣,醫生診斷出安安代謝指數異常,所以喝下去的牛奶沒有辦法轉換成能量,呈現發展遲緩的狀況,每天都要服藥、每周到醫院做早療復健,並每月追蹤治療。

 小志在媽媽的子宮裡吸入了胎便,把氣管、肺部阻塞了,出生後還一度沒了心跳,但小生命很努力,經過治療後終於好了起來。現在小志已經3個月大,也很健康,但媽媽還在跟疾病奮鬥,希望小志能趕快找到收養家庭、健康長大,自己也要努力復健,才能來勵馨探望小志。

場商提供愛心蛋糕,呼籲民眾認購「荔馬送愛馨」蘋果年輪,年底前每賣一個就要捐出100元。(歸鴻亭攝影)
 未成年的小花離開家獨自生活多年,平時打工維生,當她發現自己懷了花妹時,無法接受這個事實,因為實在沒有能力扶養花妹,所以決定出養到勵馨,為她找一個永遠的家。現在花妹已經9個月大,上個月保母帶她去醫院檢查時,被診斷出有近視以及未來有弱視的風險,勵馨擔心不容易找到接納花妹的收養家庭。

 勵馨基金會副執行長廖育珩表示,勵馨已協助超過400位小腳ㄚ找到愛的家,在找到收養家庭之前,勵馨需負擔每個小腳ㄚ的所有開銷。以健保費來說,小腳ㄚ每月需繳749元,一年下來勵馨需要自籌近兩百萬。為了讓等待出養的小生命健康長大,勵馨推出「小腳ㄚ健保費募集計畫」,不論是早產、發展遲緩、需要醫療資源的孩子,勵馨都希望能幫助他們,獲得更完善的生活照顧、專業醫療服務、健全身心發展。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公益慈善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4/10/14 下午 12:43:51
關鍵字:小腳ㄚ,勵馨,蛋糕,廖育珩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