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工業局推動"健康產業"發展之三
雄獅杏林推動"醫健康食健康心健康"旅遊行程


新網記者麻念台台北特稿
2014/10/25 下午 11:11:38 / 產業經濟

 經濟部工業局輔導廠商成為健康產業,觸角將虛實旅遊結合,建立國際健康旅遊,整合了產業發展、傳統療養,並成為新興的全球旅遊趨勢,一種主題式的健康旅遊服務。

雄獅杏林總經理顏子欽介紹虛實旅遊整合,建立國際健康旅遊產業。(歸鴻亭攝影)
 看好高端醫療旅遊商機,國內旅遊集團雄獅集團在2010年於旗下成立雄獅杏林事業,結合健康旅遊加值服務以及高端健康管理國際化輸出,企圖開闢運用社群行銷平台虛實整合建立國際健康旅遊影響力的新方向。

 雄獅杏林總經理顏子欽表示,台灣的醫療品質極佳,不論是醫師素質、醫院設備、或者服務流程,完全具備媲美歐美的醫療水準,加上台灣的醫療費用經濟實惠,價格平均只有美國的5分之1、新加坡的2分之1。以旅遊業與多家台灣醫療院所合作提供全球客戶高品質的醫療旅遊整合服務,將是未來的趨勢。

顏子欽希望建立醫健康、食健康與心健康等健康旅遊行程軸線。(歸鴻亭攝影)
 具有醫療體系背景的顏子欽指出,包括高階健康檢查的心肺建檢、癌症篩檢與腦血管健檢,以及醫學美容的領域之外,在健康旅遊生態圈其實還包括抒壓養生、銀髮照護等樂齡部份;保健食品、健康餐飲等農遊部份以及宗教人文、部落旅遊等樂活部份,與異業結盟建立醫健康、食健康與心健康等健康旅遊行程軸線。

 他說,目前成立業界唯一專設國際醫療團隊,更配備合格證照的醫療諮詢專員,近年來並走遍北美、紐澳、大陸、泰國等地,行銷寶島醫療美容,提供專業客製化的醫療旅遊服務或健檢自由行,希望將醫美打造為新的「台灣之光」,並在旅遊過程中能夠提高和改善旅游遊身體健康的「養生旅遊」。
頻道:數位傳播 分類:產業經濟
專題:麻念台 日期:2014/10/25 下午 11:11:38
關鍵字:健康旅遊,顏子欽,美國,新加坡,銀髮,自由行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麻念台報導
麻念台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