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重回立院怒吼炸濟南 民團大選日拚罷免連署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4/10/28 下午 12:22:31 / 人權社會

 島國前進、割闌尾計畫、翻轉運動團體等團體今日預告將於11月29日、九合一選舉投票當天招募志工在投票所外,募集「修正公投法」以及「割闌尾」連署書。

島國前進、割闌尾計畫、翻轉運動團體等團體號召「重回立院怒吼炸濟南」。(歸鴻亭攝影)
 割闌尾計畫發言人林先生針對國民黨「3大寇」蔡正元、林鴻池、吳育昇的罷免,提出「V計畫」,說明10月初已將罷免3位立委的第1階段罷免提議書送交中選會,11月29日將在3名立委選區的投票所外擺設攤位,邀請民眾簽署罷免連署書,盼透過選舉聚集的人潮,達成罷免第2階段需獲得13%連署的高門檻。

 島國前進將在11月2日於濟南路舉辦「怒吼炸濟南」活動,控訴九合一選舉有將近兩萬人投入,但民眾投入和媒體版面卻只著重在台北市長的選戰,導致許多重要的地方選舉並沒有受到重視,陳為廷則提出青年返鄉投票、29日簽下罷免立委書、補正公投法連署書3大訴求。

島國前進陳為廷出青年返鄉投票、29日簽下罷免立委書、補正公投法連署書3大訴求。(歸鴻亭攝影)
 他痛批很多台商根本不是「鮭魚返鄉」,在政治的操弄下,根本就是「鯊魚返鄉」、「鱷魚返鄉」,將招募志工在投票當天於投開票所外設置「補正公投法」的連署攤位,透過「公投法」修正來達成直接民主。

 翻轉選舉運動團體代表嚴婉玲指出,大家都以為家族政治是連戰或是吳伯雄等家族,但其實盤根錯節於地方的政治家族,才是壟斷參政管道的根源,將公布網路票選「10大鴨霸政治家族」網站,並公布票選結果,讓民眾了解家族政治對民主的傷害。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人權社會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4/10/28 下午 12:22:31
關鍵字:島國前進,割闌尾,翻轉運動,志工,蔡正元,林鴻池,吳育昇,陳為廷,連戰,吳伯雄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2024臺文基地作家駐村甄選開始
經史子集 2024/4/23 下午 01:00:03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2024臺文基地作家駐村甄選開始
經史子集 2024/4/23 下午 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