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連續21年不間斷 陳昇2015跨年演唱會"和你一起唱"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4/10/31 下午 07:25:08 / 演藝動態

 陳昇連續21年舉辦跨年演唱會創亞洲歌手紀錄,今年主題「和你一起唱」,陳昇將與老搭擋阿Van及排灣族小朋友一起熱情演唱。

陳昇連續21年舉辦跨年演唱會,今年將與老搭擋阿Van及排灣族小朋友熱情演唱。(歸鴻亭攝影)
 陳昇今日舉行跨年演唱會記者會,今年將於12月31日與明年1月1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兩場,陳昇表示,20年來這已是陳昇與粉絲的永恆約定,在粉絲期待中他從不缺席,每次跨年猶如是一次的青春新生,年年新生,永遠保有青春活力。

 今天在公佈售票記者會上,死忠歌迷獻上親手製作的手工吉他,陳昇說,從2002年腦部開刀後,由於右手只有50%功能其實不復靈活,日常生活已經改成左撇子,正式闊別吉他自彈自唱有12年了,這次終於有個機會也願意將吉他再拿出來練練手感及技巧,考慮重新挑戰自彈自唱。

死忠歌迷獻上的親手製作的手工吉他,陳昇考慮重新挑戰自彈自唱。(歸鴻亭攝影)
 56歲的陳昇指出,未來還要再唱20年,讓他再唱到75歲也不會停,所以為了保持演出狀態,這陣子拼命游泳跟騎單車鍛鍊身體,保持好體力跟嗓音,

 李宗盛前妻朱衛茵擔任今天記者會的主持人,聊起和李宗盛是否有瑜亮情節,陳昇認為都媒體在寫,「他是大哥,離開滾石後,周華健是一哥,我是二哥,我當二哥當得很開心。」

 估計從第1年算起參加過的陳昇跨年演唱會的總人次加起來已經將近40萬人次,陳昇說,每一個跨年都要有著滿滿感謝之心,代表著大家都安好的再次聚首迎接未來。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演藝動態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4/10/31 下午 07:25:08
關鍵字:陳昇,跨年演唱會,排灣,吉他,李宗盛,朱衛茵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