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月聲響綺"製造機會 大小百合拆夥後今首度合體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4/11/3 下午 04:57:50 / 演藝動態

 1980年組成的大小百合拆夥3年,今日終於再度「合體」,小百合宣布12月12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月聲響綺二部曲─愛上小百合」演唱會;老搭檔大百合上台獻花。

小百合宣布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月聲響綺二部曲─愛上小百合」演唱會。(歸鴻亭攝影)
 小百合透露長年合作難免會有小問題,平常不講,但到一定底限就會爆發,大百合是家中長女、個性強勢、大姐性格愛照顧人,兩人一起出現受訪時每次都是大百合主導發言,自己只能介紹歌名,話都讓大百合講光,因此造成雙方產生歧見,大百合3年前找她合辦「百年好合」出道30年演唱會,籌備過程意見看法不一,她認為大百合開的是個人演唱會「邀她當嘉賓」,兩人在電話中大吵一架後停止合作,雖然後來變成大百合一個人首場演唱會,當時小百合也受邀,還被大百合拉上台合唱,但從此沒再聯絡,多年不相往來。

 這次小百合要開個人演唱會,製作人邀約大百合,她一口爽快答應。今日親自現身獻花,並現場一起合唱《守著陽光守著你》,但唱沒幾句,兩人都相繼落淚唱不下去,後來又改唱《秋蟬》,同樣沒幾句就哽咽停下來。

大小百合拆夥3年,今日終於再度「合體」。(歸鴻亭攝影)
 大百合表示,小百合一直有當聲樂家的夢想,很佩服她努力圓夢的勇氣,她們兩人曾一起立志要唱到70歲,現在離70歲還很遠,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小百合則回應,兩人合作30年分開,一直沒聯絡,經過今天公開同台,應該不會不聯絡了。她知道大百合一直想要再合體,因為合體的大小百合所向無敵,基本上不排斥,但還是先各自發揮,目前希望先發展個人演唱事業及出新專輯,等時機成熟再說。

 小百合單飛後自組兆婕豐娛樂製作公司,每年商演多達200場,事業做得不錯。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演藝動態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4/11/3 下午 04:57:50
關鍵字:大小百合,守著陽光守著你,秋蟬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