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2016臺北世界設計之都10組宣傳視覺今公開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4/11/10 下午 05:51:34 / 經史子集

 臺北市政府文化局今日公開發表2016臺北世界設計之都(WDC 2016)宣傳視覺,公開由王志弘、米力、李明道、李政宜、兩個八月、陳永基、陳俊良、黃家賢、聶永真及龔書章等10組跨領域設計師為WDC 2016所做的設計,未來這些視覺設計將應用在WDC 2016的各式宣傳品上,展現WDC 2016多樣化的視覺震撼,吸引國內外民眾目光。

臺北市政府文化局今日公開發表2016臺北世界設計之都宣傳視覺。(歸鴻亭攝影)
 文化局長劉維公表示,臺北市在10月18日正式接獲主辦城市牌後,特別邀請國內各領域的知名設計師擔任宣傳視覺設計大使,在平面設計師陳永基與台灣創意設計中心的統籌下,以設計宣傳視覺的方式響應WDC 2016。

 今日活動中7組設計師親自到場展示他們為WDC 2016所做的宣傳視覺,劉維公指出,設計之都不只是口號,設計師才是設計之都的品牌焦點。未來會持續進行與設計師的合作,感謝這次設計師們在短時間之內的響應,相信在2016年設計會變成臺北市重要的資產。

臺北市化局長劉維公說明10組跨領域設計師為WDC 2016所做的設計內容。(歸鴻亭攝影)
 除了設計宣傳視覺外, 10組設計大使也陸陸續續透過自身擅長的設計領域,以及設計與個人日常生活的關係,分享對設計或是城市的觀點,帶領民眾用不同的視野來體驗設計與城市之間的連結,活動的形式相當多元,包括巷弄之旅、開放工作室(Open Studio)、講座及網路分享等,讓民眾可以從設計師的眼中體驗不一樣的臺北,截至目前為止已吸引了超過50,000人次的民眾參與。

 2016台北世界設計之都的識別代表色為紫色,代表融合「熱情活力紅」、「文化創意黃」及「智能科技藍」,說明台北是由人文與科技並進發展交織而成的設計之都,象徵多元發展及不斷向上提昇。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經史子集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4/11/10 下午 05:51:34
關鍵字:設計之都,劉維公,視覺設計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