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2014社會企業假日市集 130家攤位共襄盛舉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4/11/15 下午 06:49:56 / 產業經濟

 勞動部舉辦的社會企業假日市集,今、明兩日上午11時至下午5時在中正紀念堂廣場熱鬧展開,邀請全國130家社會企業發展單位,展售地方特色產品、手工藝品及服務等,歡迎民眾共襄盛舉,共同關心社會企業發展。

勞動部舉辦的社會企業假日市集,今、明兩日在中正紀念堂廣場熱鬧展開。(歸鴻亭攝影)
 行政院政務委員馮燕表示,今年社會企業相關話題不斷延燒,臺灣各地社會企業倡議、推廣及研討相關活動熱絡四起,行政院長江宜樺更宣示今年為社會企業元年,邀集勞動部、經濟部及衛生福利部等單位共同推動「社會企業行動方案」,希望達成「提供友善社會企業發展環境」、「建構社會企業網絡與平臺」及「強化社會企業經營體質」3項目標,營造有利社會企業創新、創業、成長與發展的生態環境,讓各部會都動起來,將「社會企業」視為重要政策推動工作之一。

 勞動部政務次長陳益民指出,勞動部是「社會企業行動方案」中「建平臺」策略的統籌單位,主責強化社會企業廣宣倡議,以及建立社會企業網絡與平臺的任務,近年來辦理社會企業市集、研討會、校園講座、社企參訪或創意競賽等大大小小的活動,讓社會大眾從多元角度認識社會企業,進一步認同、支持與投入其在臺灣的發展。

行政院政務委員馮燕強調將「社會企業」視為重要政策推動工作之一。(歸鴻亭攝影)
 這兩天的企業假日市集計有超過130個攤位共襄盛舉,將透過多元多樣化的精彩活動,使社會大眾進一步接觸、瞭解社會企業及其提供的產品或服務,邀請民眾以實際行動參與及購買、支持,使「社會企業」的價值,可以更廣泛且深層地推廣至社會大眾。

 勞動力發展署竭誠歡迎民眾參與,並可以透過「2014社會企業月」網站瞭解活動資訊,以及社會企業發展單位相關介紹。
頻道:數位傳播 分類:產業經濟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4/11/15 下午 06:49:56
關鍵字:社會企業,假日市集,馮燕,陳益民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