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新北好茶真功夫好茶活動將在坪林登場


新網記者林富貴新北特稿
2014/11/26 下午 02:52:32 / 電子政府

 新北市政府將於12月6日至12月21日每週六、日在坪林舉辦新北好茶、真功夫好茶活動,活動包含各種創意茶染、生態健行、茶山生態創意製作DIY等豐富行程,同時邀請到著名表演團為大家帶來精彩的表演,有興趣的大朋友、小朋友們可一起前往參加。

新北市副市長陳伸賢與農業局長廖榮清一起表揚全國部分發酵茶製茶技術競賽冠、亞、季軍得主。(林富貴攝影)
 新北市副市長陳伸賢表示,新北市政府努力建立屬於新北市的正港安心又安全的「新北好茶」品牌。「新北好茶」整合新北市優質茶品,包含著名的文山包種茶、三峽的碧螺春、蜜香紅茶、石碇東方美人茶、石門鐵觀音、林口龍壽茶等特色好茶。新北好茶強調「在地生產」是正港新北市所生產茶品,無混充茶品,加上新北市製茶技術全國第一,連續奪下四屆「全國部分發酵茶製茶技術競賽」冠軍、是真功夫的好茶。新北市更透過真功夫的農藥安全檢驗機制,茶葉農藥抽檢率全國最高,來確保每一位喝到正港的新北好茶的消費者都能喝得「安心又安全」。

主辦單位推出「新北好茶」系列產品。(林富貴攝影)
 新北市農業局指出,「新北好茶 真功夫好茶」系列活動,每週皆有規劃不同的主題活動,如12月6日包種茶染DIY、12月7日茶香茶皂DIY、12月13日恭繪坪林觀音親子體驗DIY、田野草編DIY、12月14日茶鄉生態DIY,以及12月20、21日的茶鄉生態之旅等。活動期間在坪林購買茶葉和茶葉副產品滿1500元活動期間就可獲得「坪林限量茶杯」加「包種包中」心想事成紙膠帶,滿3,000元更可獲得「文山包種坪林限定」茶包禮盒;另有限量品茗杯贈送,每日限量500名。此外,新北市政府自12月6日至12月14日將於坪林國中展示代表新北市精神美德,謙遜的市花-「茶花」,還有12月5日至12月14日於市府一樓東側大廳亦有舉辦「坪林之美暨茶農說茶坪林特展」,有興趣民眾可前往觀賞。
頻道:數位傳播 分類:電子政府
專題:林富貴 日期:2014/11/26 下午 02:52:32
關鍵字:坪林,文山,包種茶,三峽,碧螺春,蜜香紅茶,石碇,東方美人茶,石門,鐵觀音,林口,龍壽茶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林富貴報導
林富貴報導列表
91記者節 新北記者職業工會辦理聯誼餐敘
新聞媒體 2020/9/1 下午 08:36:50
不分晝夜 特戰官兵濱海城鎮要地"夜行軍"訓練
電子政府 2019/3/29 下午 10:18:18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