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戰亂愛情故事 吳宇森"太平輪-亂世浮生"真愛戀曲


新網記者麻念台台北特稿
2014/12/3 下午 04:29:02 / 演藝動態

 導演吳宇森籌備4年拍攝《太平輪-亂世浮生》,改編自真實太平輪沉船事件,闡述縱使戰爭帶來死亡,愛情卻讓人起死回生的時代故事。

改編自真實太平輪沉船事件的《太平輪-亂世浮生》,描述3對戀人在亂世中的戀情。(歸鴻亭攝影)
 昨晚在台北信義威秀影城舉辦《太平輪》首映,今天吳宇森率領片中主角金城武、宋慧喬、黃曉明、吳飛霞一同出席於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舉辦的宣傳電影記者會,介紹片中在動盪戰亂的時代中,章子怡與佟大為、黃曉明與宋慧喬、金城武與長澤雅美3段刻骨銘心的華語年度愛情鉅作,上集《太平輪:亂世浮生》將於12月5日全台上映,下集則將於明年5月登場。

 吳宇森表示,《太平輪:亂世浮生》電影背景從1945年的抗日演到1949年的國共內戰,片中3對戀人在亂世中命運與感情全緊密地連結在一起,描述歷時50餘年跨越世紀的愛情故事,譜出令人潸然淚下的跨時代戀曲。

 金城武為了宣傳《太平輪:亂世浮生》,個性低調難得曝光的他表示,其實沒那麼神秘,外界給他貼上愛打電動的宅男標籤,金城武認為他也會看書、看電影,有時打電動,但大家好像只會寫他打電動。

 宋慧喬則說,這幾年陸續和梁朝偉、黃曉明與金城武3位港、中、台男星合作,覺得自己很有福氣,也從3位優秀演員身上學到很多。

導演吳宇森籌備4年的《太平輪》,描述歷時50餘年跨越世紀的愛情故事,譜出令人潸然淚下的跨時代戀曲。(歸鴻亭攝影)
 《太平輪》中章子怡飾演的下層女性于真與佟大為扮演的通訊兵不期而遇;金城武扮演的日軍軍醫嚴澤坤同長澤雅美扮演的日本女孩雅子苦戀;黃曉明飾演的將領雷義方和宋慧喬扮演的富家千金周蘊芬結為伉儷。3對主人公的亂世愛情看似本無交集,卻因命運交錯被一艘太平輪的沉浮緊密鎖定在一起。

 民國38年國共內戰後期,1月27日太平輪自上海開往臺灣基隆途中,因超載、夜間航行未開航行燈等緣故在舟山群島海域被撞沉,船上近千名紳士名流、逃亡難民罹難,被救存活人員不超過50人。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演藝動態
專題:麻念台 日期:2014/12/3 下午 04:29:02
關鍵字:吳宇森,太平輪,金城武,宋慧喬,章子怡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麻念台報導
麻念台報導列表
阿波羅畫廊創辦人張金星辭世 享壽86歲
回憶紀念 2024/4/11 下午 05:51:11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