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新北將舉辦2016國際少年運動會 3千選手拼9項賽事


新網記者林富貴新北特稿
2014/12/3 下午 04:35:17 / 體育活動

 2016年國際少年運動會(International Children's Games, ICG)將在新北市舉辦,ICG總會代表團今日上午親臨新北市政府,並由ICG總會會長Torsten Rasch正式宣布新北市為第50屆2016國際少年運動會主辦城市,另將ICG會旗交付給新北市長朱立倫,雙方並共同揭序2016 ICG大會LOGO,而朱立倫也頒贈5日即將赴澳洲參賽的新北市ICG代表隊親善大使桂冠,預祝選手們凱旋歸來。

ICG總會會長Torsten Rasch將ICG會旗交給新北市長朱立倫。(林富貴攝影)
 朱立倫表示,歡迎ICG總會代表團蒞臨新北市,感謝ICG總會支持新北市辦理「2016國際少年運動會」,ICG走過半個世紀,新北市很榮幸能主辦第50屆賽會,這是一種肯定,也是榮耀,將全力以赴籌辦賽事,也正式邀請全球各地的青少年運動好手,2016年一同來到新北市,盡情在賽場上表現自己,認識新北的人文美景,感受新北的熱情與活力。同時,也預祝明日即將前往澳洲麥覺理湖(Lake Macquarie),參加2014國際少年運動會的新北市代表隊選手們旗開得勝、凱旋歸來。

朱立倫及與會貴賓和國際少年運動會的新北市代表隊選手們歡喜合影。(林富貴攝影)
 Torsten Rasch指出,很開心到訪新北市,新北市是一個年輕、進步的城市,有豐富的歷史人文、美麗的山海景色,也是創新先進的現代城市。2016年第50屆國際少年運動會將由新北市舉辦,ICG總會也將全力協助並擴大舉行。

 以城市為組隊參賽的國際綜合型賽會ICG,也是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承認的正式賽會,選手的參賽年齡在12至15歲之間。新北市主辦第50屆國際少年運動會,賽會將在2016年7月11日至15日舉行,預計將邀請100個城市,約3,000名選手來台參加,規劃辦理田徑、游泳、手球、跆拳道、網球、桌球、三對三籃球、五人制足球及排球等9種比賽種類,比賽地點以新莊、板橋、泰山及樹林等區域為主。
頻道:運動休閒 分類:體育活動
專題:林富貴 日期:2014/12/3 下午 04:35:17
關鍵字:運動會,朱立倫,澳洲,奧林匹克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林富貴報導
林富貴報導列表
91記者節 新北記者職業工會辦理聯誼餐敘
新聞媒體 2020/9/1 下午 08:36:50
不分晝夜 特戰官兵濱海城鎮要地"夜行軍"訓練
電子政府 2019/3/29 下午 10:18:18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