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莎拉布萊曼8度來台 明午天籟美聲攻蛋獻藝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4/12/13 下午 09:32:33 / 演藝動態

 英國跨界女高音莎拉.布萊曼(Sarah Brightman)今日下午從東京飛抵台灣,明日下午4時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星夢傳奇」(Dreamchaser)演唱會,這也是她今年歐亞巡迴的最終站。

英國跨界女高音莎拉.布萊曼明日下午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星夢傳奇」演唱會。(歸鴻亭攝影)
 擁有超過3個高8度音歌唱音域,嗓音被譽為天籟美聲的莎拉.布萊曼,今年9月才應苗栗縣政府邀請參加2014苗栗國際藝術季,5、6萬人潮擠爆縣立體育場,但並沒有影響才3個月後的台北票房,主辦單位寬宏藝術表示,賣座已超過9成,票房逾2,500萬元。

 53歲但保養得宜的莎拉.布萊曼表示,這是她第8度來台演唱,感謝一直以來對她死忠的支持,將會全力完美呈現,因為這也是送給台灣樂迷最大的禮物。

莎拉.布萊曼感謝一直以來對她死忠的支持,將會全力完美呈現,因為這也是送給台灣樂迷最大的禮物。(歸鴻亭攝影)
 每次來台都很匆忙的莎拉.布萊曼,今日剛到就準備與台北愛樂青年管弦樂團排練,明天演出後就立即離台前往美國,準備與家人共渡耶誕假期;她說,童年時的保姆當時交的男友是台灣人,所以她小時就吃過台灣菜,每次來都對於台灣鼎鼎大名的「小籠包」念念不忘,但每次來都是忙著工作,沒時間好好享用美食。

 她並分享保養喉嚨的秘訣,認為對歌唱的熱情是讓喉嚨保持在最佳狀態的方法,這種熱情就是不斷對於聲音的要求與訓練,讓大家聽得餘音繚繞。

 關於明年將登上太空站開唱計畫,莎拉.布萊曼說,10天的旅程有7天要適應太空生活,以便讓她適應在太空唱歌,預計以LIVE演唱方式呈現,聲音可能和管弦樂團或兒童合唱團結合,但細節目前還不確定。

莎拉.布萊曼第8度來台演唱,也是她今年歐亞巡迴的最終站。(歸鴻亭攝影)
 莎拉.布萊曼因為演繹安德魯.洛伊.韋伯(Andrew Lloyd Webber)的音樂劇而成名,最初飾演《貓》(Cats)劇中的白貓傑米瑪,引起韋伯的注意,創作《歌劇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時,女主角克莉絲汀的音樂就是根據她的音域而作,結果一砲而紅,和義大利男高音安德烈.波伽利(Andrea Bocelli),紐西蘭女高音海莉.薇思特拉(Hayley.Westenra)同屬古典音樂與流行音樂的跨界音樂歌唱家。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演藝動態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4/12/13 下午 09:32:33
關鍵字:莎拉布萊曼,小巨蛋,歌劇魅影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