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彰化縣跨年晚會 今年員林煙火加演唱品嚐米苔目免錢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4/12/23 下午 04:32:27 / 電子政府

 彰化縣2014跨年晚會將在員林舉行,預定從2014年12月31日下午2時30分開始,High到2015年1月1日淩晨1時。

彰化縣長卓伯源卸任前邀請全國民眾一起到彰化聽音樂、看表演、吃美食,還可抽大獎。(歸鴻亭攝影)
 彰化縣長卓伯源今日上午卸任前在台北市徐州路邀請全國民眾一起到彰化聽音樂、看表演、吃美食,還可抽大獎。他說,「閃耀彰化˙員林好行—2015彰化縣跨年晚會」在員林184公頃公16預定地員林農工南側舉行,暖場活動從下午2時30分開始,唐從聖與謝麗金主持,除了請到歌手翁立友、張心傑、炎亞綸、楊培安等藝人演唱,跨年倒數煙火秀也是重點,今年以「躍步員林、閃耀彰化」為主題,搭配音樂,將施放300秒的煙火秀。跨年晚會則有台語歌手陳隨意、唐儷、劉信明與國語歌手吳汶芳、謝沛恩等人,加上trash樂團、槍擊潑辣樂團等表演團體,最後由楊培安壓軸演出,現場將免費贈送500組加油棒,讓觀眾high上一整晚,迎接2015年到來。

 卓伯源指出,縣府近年推動多項重大建設,獲選「2015全球21大智慧城市」,彰化縣逐步發展為幸福好城市,其中員林市區鐵路高架化與YouBike上路,不僅解決交通壅塞問題,還提供民眾綠能便捷的交通載具,向節能減碳城市目標邁進,這些成果將在這次跨年晚會中一一呈現。

彰化縣2014跨年晚會將在員林舉行,,外縣市民眾想來彰化跨年,可透過這個App號召其他人一同共乘車輛。(歸鴻亭攝影)
 他說,員林是彰化第一大鎮,有好吃的焢肉飯等美食,跨年當天供應一萬份米苔目讓大家「呷免驚」,同時舉行在地產業市集,跨年晚會提供30萬元摸彩獎品,有50吋液晶電視、iPad、機車與在地伴手禮,當天晚上6點,只要憑1張今年11、12月的發票就可兌換一張摸彩券,換完為止。

 彰化縣政府表示,今年與台北科技大學簽署合作議定書,推動北科大研發的揪團式共乘系統App「BlueNet-Ride」,外縣市民眾想來彰化跨年,可透過這個App號召其他人一同共乘車輛。
頻道:數位傳播 分類:電子政府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4/12/23 下午 04:32:27
關鍵字:彰化,員林,煙火,跨年晚會,米苔目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