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私立智光商工餐飲管理科畢業成果展登場


新網記者林富貴新北特稿
2014/12/24 下午 07:21:19 / 文教活動

 私立智光商工餐飲管理科第27屆畢業成果展今日中午在該校大禮堂登場,受邀參加的貴賓及家長們都被餐飲科學生們用心準備菜色深深感動。

智光商工餐飲科三年級學生們準備美食佳餚及伴手禮,要獻給家長及貴賓們。(林富貴攝影)
 新北市教育局積極推動12年國民教育,落實就近在地入學,其中在職業技能教育的領域中,餐飲技能學習更是多數國中生及家長的最愛,智光商工餐飲管理科成立於民國76年,是新北市私立學校中最早成立餐飲科的高職,27年來默默在地深耕經營,是雙和地區專業的餐飲學校。

 智光商工表示,今年畢業班學生展出的主題配合前不久的食安風暴,選擇讓家長能吃的安心、吃的健康,以最高安全的標準最認真負責的態度,準備了各款美食佳餚,如食用油是學生自己現榨,食材盡可能使用有產銷履歷的認證,且歷經多次試作,不論是台式料理或是西式料理,均蘊藏了學生3年來的認真學習與努力用心。

智光商工校長林埔生(右)以茶代酒感謝老師及貴賓。(林富貴攝影)
 學生們透過以辦桌方式傳承台菜的美食佳餚,其中包含精緻季節蔬食料理以及強調養身健康的藥燉排骨湯、補氣人參雞湯,大師級的功夫菜乾燒大明蝦以及橙香松鼠黃魚等多道經典結合創意台菜料理。藉由同桌共食營造出家中共桌品嘗菜餚的歡樂時光,同時將3年所學盡情展現以表達對父母的感謝。
頻道:親子銀髮 分類:文教活動
專題:林富貴 日期:2014/12/24 下午 07:21:19
關鍵字:智光商工,餐飲管理,國民教育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林富貴報導
林富貴報導列表
91記者節 新北記者職業工會辦理聯誼餐敘
新聞媒體 2020/9/1 下午 08:36:50
不分晝夜 特戰官兵濱海城鎮要地"夜行軍"訓練
電子政府 2019/3/29 下午 10:18:18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舞蹈空間創團35週年 獻演"火鳥.春之祭"歡慶
文化藝術 2024/4/19 下午 07:15:49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 "整裝.待發"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9 下午 07:34:35
2024水果加工新趨勢 顛覆傳統農業想像
產業經濟 2024/4/19 下午 06: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