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首屆"知本溫泉音樂祭"下月初開跑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0/11/29 下午 10:54:37 / 國民旅行

 由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與台東縣政府共同舉辦的「台東知本溫泉音樂祭」活動,即將於12月4日在知本溫泉忠義堂前廣場舉行。

參加"台東知本溫泉音樂祭"的代表藝人出席今日記者會。(歸鴻亭攝影)
 全台的溫泉季陸續登場,為了推廣到東部去泡湯,今年知本溫泉季特別結合流行音樂活動,將設法嘗試區分「墾丁春吶」與「貢寮音樂祭」,在台東,12月份的每個週末,在知本溫泉區舉辦演唱會,分別邀請包括:流行音樂、民歌歌手、環保音樂家以及原住民表演團隊,分別提供四種截然不同的音樂演出。

 「2010知本溫泉音樂祭」演出陣容包括:第一週流行之夜「星光閃閃流行樂」,有在地表演團體舞動東海岸之星、《超偶第二屆》冠軍符瓊音、《超偶第三屆》冠軍朱俐倩、《超級星光大道第六屆》新世代矚目歌曲創作新人張世堂、和歷經各搖滾大賽洗禮並於2010年初發片出道的流行搖滾人氣團體「海洋樂團」;第二週民歌之夜「美湯清泉民歌風」由南方二重唱,許景淳及施孝榮擔綱;第三週心靈之夜「空靈樂來心弦動」在地表演團體-舞動東海岸之星、《環保音樂家》將邀請馬修連恩、《珍貴的排灣族女聲》黑妞(溫秀芳)及陶笛團體演奏臺灣民謠及兒歌等曲目;第四週原民之夜「幸福暖暖樂在心」則有黃國倫與寇乃馨夫妻檔、北原山貓,以及胡德夫的姪子姪女胡氏兄妹。

觀光局東管處處長馬惠達說明"台東知本溫泉音樂祭"活動。(歸鴻亭攝影)
 觀光局東管處處長馬惠達表示,去年2009年8月初,知本地區遭受莫拉克颱風的衝擊,造成樓倒、路斷的嚴重災情,經過一年來共同努力重建下,正快速復元之中,所以在2010年度入冬之際,舉辦這項盛會,希望以美好的音樂禮讚,為知本溫泉地區的美麗重生,揭開序幕。

 馬惠達表示,活動期間凡是住宿知本地區的指定飯店,就可以獲贈一盒台東知名的肚臍橙。
頻道:觀光旅遊 分類:國民旅行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0/11/29 下午 10:54:37
關鍵字: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