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新加坡補教名師符杰榮 賣房賣車發片圓歌手夢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5/1/8 下午 06:46:18 / 演藝動態

 歌手符杰榮過去在新加坡擔任補教名師,年薪高達台幣2千萬元,為了一圓歌手夢賣房又賣車,不惜鬧家庭革命,差點與父母斷絕關係,今日推出籌備4年首張國語專輯「唱歌給你聽」。

符杰榮放棄年薪2千萬元,賣房賣車發片為了一圓歌手夢。(歸鴻亭攝影)
 符杰榮表示,自14歲開始參加歌唱比賽,至今已參加過130場次,贏得101場冠軍,奪冠比例高達80%,而他因為每唱張信哲就得第一,也被封為「新加坡的張信哲」。

 年收入從2千萬瞬減成48萬,他說,其實還有另一身份是「補教名師」,在新加坡當地以「犀利教師」出名,年薪高達2千萬台幣,為了圓夢出輯,2014年加入唱片公司,成為阿杜、陳潔儀、BY2等歌手的師弟,但新加坡教師規範不得從事另一份工作,讓他的夢想停擺。

 一次車禍,他開車等紅綠燈,卻被闖紅燈的車迎面撞上,昏迷了24小時,在鬼門關前走一回,讓符杰榮頓時領悟人生的意義,他歷經生死,更加的確定要為自己的人生負責,於是賣房、賣車,收入由月薪200萬台幣遽降到只有4萬元,不惜大鬧家庭革命,父母氣得差點與他斷絕關係,但他堅持不後悔。

符杰榮送新加坡特產「綠蛋糕」,向台灣歌手葉璦菱請益。(歸鴻亭攝影)
 符杰榮說,因為歌唱一直是他的最愛,若不能為夢想發光,那就是浪費生命,有捨就有得,走了好長的路,終於如願來台出輯,「因為高中同學林俊傑在台灣的好成績,與林俊杰當年同為校內指定各種活動的一起演出者,從小即熱愛台灣,因此選擇以台灣為夢想發光的出發點,主打歌《唱歌給你聽》正是符杰榮的心聲。

 今日符杰榮特別送新加坡特產「綠蛋糕」拜碼頭,向台灣歌手葉璦菱請益。葉璦菱說,符杰榮的經紀人正是20年前她到新加坡的推手,而今能幫忙推薦符杰榮也有著傳承的意義。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演藝動態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5/1/8 下午 06:46:18
關鍵字:新加坡,符杰榮,張信哲,林俊傑,葉璦菱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舞蹈空間創團35週年 獻演"火鳥.春之祭"歡慶
文化藝術 2024/4/19 下午 07:15:49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 "整裝.待發"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9 下午 07:34:35
2024水果加工新趨勢 顛覆傳統農業想像
產業經濟 2024/4/19 下午 06: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