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上帝的男高音" 韓國男高音裴宰徹罹癌失聲重回舞台


新網記者麻念台台北特稿
2015/1/9 下午 05:35:49 / 勵志人生

 由韓國導演金相滿執導的勵志電影《上帝的男高音》(The Tenor-Lirico Spinto),敘述男高音裴宰徹在2005年罹患甲狀腺癌,被醫生宣布無法再繼續歌唱,但他在日籍經紀輪嶋東太郎、親人和醫生的幫助之下,3年後奇蹟般的重回舞台。

電影《上帝的男高音》主角本尊裴宰徹(右)與經紀人輪嶋東太郎(佐)在電影海報前合影。(歸鴻亭攝影)
 《上帝的男高音》兩位本尊聲樂家裴宰徹與經紀人輪嶋東太郎,今日出席宣傳記者會,裴宰徹表示,他失去聲音後,歌唱生涯被宣判死刑之際,輪嶋東太郎沒有放棄他,找遍醫生就是要裴宰徹動手術,請日本聲帶重建權威執刀,終於讓他能重回舞台。

 輪嶋東太郎說,他從10歲就開始聽歌劇,但卻被裴宰徹的聲音震撼,知道他罹患甲狀腺癌失去聲音,當下只想到裴宰徹是世界的遺產,一定要設法保護,結果裴宰徹不僅重獲「新聲」,失去功能的左肺在多年後肺葉功能自動恢復80%。

 兩位本尊今日上午已先到空中英語教室拜會創辦人彭蒙惠,裴宰徹也現場演唱《奇異恩典》(Amazing Grace),晚間他將出席台北懷恩堂電影首映會,而這也是懷恩堂成立62年來、首度出借教堂辦電影首映會。

《上帝的男高音》兩位本尊在記者會上現身說法。(歸鴻亭攝影)
 《上帝的男高音》劇情根據男高音裴宰徹的真實故事改編,分別由劉智泰與伊勢谷友介飾演裴宰徹與輪嶋東太郎,劉智泰為了演繹聲樂家,接受過一年的聲樂訓練。

 故事內容為在歐洲歌唱大賽屢屢過關斬將的裴宰徹,自德國歌劇院登場後、立刻震撼全球音樂界。就連美國《時代》(TIME)雜誌都將他譽為「百年一遇的好聲音」,但有一天他在排練時,喉嚨竟發不出聲音,經診斷發現竟得到甲狀腺癌,病情並已影響到他的聲帶,醫生同時也宣告裴宰徹的歌唱生涯就此結束,但他卻憑著堅定的信仰、妻子和經紀人的支持,最後竟奇蹟般地重返舞台。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勵志人生
專題:麻念台 日期:2015/1/9 下午 05:35:49
關鍵字:男高音,韓國,裴宰徹,甲狀腺癌,彭蒙惠,奇異恩典,懷恩堂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麻念台報導
麻念台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