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紋眉開運小心針頭不潔過敏感染 可考慮植眉手術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5/1/13 下午 08:52:52 / 美容美體

 不少民眾以紋眉求開運,一名40多歲的女子覺得自己眉毛太少,容易犯小人跑去紋眉改運,隔天皮膚紅腫熱痛,緊急救醫,才發現可能是紋眉器具非拋棄式,且沒完全消毒不乾淨,導致細菌感染。

國泰醫院植髮中心主任詹融怡建議眉毛稀疏可以考慮植眉手術,不僅較自然、一勞永逸,在醫院內無菌環境,感染機率也較低。(歸鴻亭攝影)
 國泰醫院植髮中心主任詹融怡表示,臨床上有很多病患因為眉毛稀疏,覺得「犯小人」而去開運紋眉,結果出現過敏感染問題,建議如果眉毛稀疏,除了紋眉,也可考慮去大醫院進行植眉手術,不僅較自然、一勞永逸,在醫院內無菌環境,感染機率也較低。

 34歲黃先生就是個成功植眉開運的例子。他從小就有顆突起的真皮痣,10多年前做真皮痣切除手術後,留下疤痕的部份便長不出眉毛,造成朋友覺得他外貌凶狠難以親近、沒精神、氣色不好,日前他鼓起勇氣做植眉手術,兩眉共植了700根毛髮,術後效果良好,已經眉毛濃密,同事都覺得他看起來很好相處。

黃先生植眉後人際關係變得更好。(歸鴻亭攝影)
 詹融怡指出,植眉手術是由頭皮後枕部摘取健康的毛囊,依設計的眉型和角度方向一根根植入適當部位,但植入毛髮比眉毛粗,生長速度也較快,因此需要經常修剪;若種植在疤痕上,因為血液供應較少,需要良好技術提高毛髮存活率。

 她說,近年求助植眉民眾,男女比例約6比1,顯示愛美男性不少,建議若要植眉解決眉毛稀疏問題,必須與醫師充分溝通造型設計與需求,一般人植眉平均一側300根,以傳統手術600根約需6萬元,微創手術則需9萬元甚至12萬元。
頻道:養生健康 分類:美容美體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5/1/13 下午 08:52:52
關鍵字:紋眉,開運,國泰醫院,詹融怡,植眉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