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世貿年貨大展 台灣地方特產加14國產品供選購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5/1/26 下午 06:25:58 / 消費資訊

 外貿協會為讓民眾享受便利、優質的年貨採買經驗,將於世貿一館舉辦的世貿年貨大展中,結合地方特色及14國海外產品供民眾選購。

「2015年世貿年貨大展暨禮品贈品展」今年共設置900個攤位,結合地方特色及14國海外產品供民眾選購。(歸鴻亭攝影)
 農曆年節將至,外貿協會今日宣布「2015年世貿年貨大展暨禮品贈品展」於2月4日至8日展出,今年共設置900個攤位,比去年成長近1倍,是全台最大室內年貨展,外貿協會秘書長黃文榮表示,去年年貨大展共吸引38萬人次參觀,今年還加上來自韓、日、澳、俄、德、加、西、葡、荷、比利時、奧地利、尼泊爾、印度、印尼等14國異國商品的加入,也讓年貨採買變得更有新意,參觀人潮必能再創新高。

 黃文榮指出,這次展覽規模盛大,展品國際化、多元化,讓年貨採買變得更有新意,此外,還特別邀請食品認證嚴格的清真認證食品廠商參展,讓消費者有更安心的選擇;展覽期間並特別邀請公益團體進駐、消費好禮豐富、舞台節目精彩可期。

 除了各縣市政府組團參展推薦地方特色產品之外,中小企業處也以「地方美饌‧優質饗宴」為主題,呈現臺灣OTOP(One Town One Product,一鄉鎮一特色產品)原真多元風貌,推廣台灣地方特色產品,帶動地方特色產業之發展。年節祈福,祈求國泰民安,此次大甲鎮瀾宮鑾駕也將在現場為民眾祈福,保佑來年風調雨順,事事順心。

最能代表婆婆媽媽的人氣嘉賓《我們這一家》主人翁花媽(中)今日也出席共襄盛舉,替消費者搶先體驗2015世貿年貨展的精華。(歸鴻亭攝影)
 讓年貨採買變得更有新意,此外,還特別邀請食品認證嚴格的清真認證食品廠商參展,集結台北老字號人氣名店,包括來自南門市場創立近一甲子的老店億長御坊、迪化街百年糕餅老店李亭香、環南市場30年老店阮的肉干;以及新興網路品牌美佐子食品、營養師創立的捌捌陸食室等業者於展場展售,讓民眾現場品嘗精緻美食,各式年節風味店家,滿足市民朋友對年菜、伴手禮和休閒食品的需求,讓消費者有更安心的選擇。
頻道:流行時尚 分類:消費資訊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5/1/26 下午 06:25:58
關鍵字:年貨,外貿協會,黃文榮,大甲,鎮瀾宮,清真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