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梅花戲院今重新開幕 專映藝術電影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0/12/1 下午 11:27:09 / 演藝動態

 中影旗下梅花戲院在停業3年後今晚重新開幕,中影董事長郭台強強調,未來將以播放藝術電影為主。

中影董事長郭台強與夫人羅玉珍歡喜出席梅花戲院重新開幕。(歸鴻亭攝影)
 郭台強致詞時表示,電影是準慈善事業,是一種長期投資,希望梅花戲院重新開幕能為台灣電影發展貢獻一份心力。

 他指出,已停業將近3年的梅花戲院,是許多中年觀眾的美好回憶,中影投入3000萬元,重新打造為梅花數位影院,接著未來將新世界、屏東等中影的電影院,都將進行大幅改造工程。

 另外,郭台強表示,他將出資10億元設立的文創基金,初期仍將投資電影為主,並會進行文創育成工作。

 新梅花戲院在郭台強夫人羅玉珍剪綵後,3480扶輪社也特別捐贈50萬元,並由國片《茱麗葉》和西片《我為琴狂》今日放映收入捐助失智症協會。

扶輪社也特別捐贈50萬元給失智症協會。(歸鴻亭攝影)
 《茱麗葉》是一部三段式部會影片,由李崗監製,陳玉勳、侯季然、沈可尚執導。《我為琴狂》則描述維也納首席調音師史蒂芬克努佛追求完美琴音、充滿挑戰與趣味的真實音樂人生。

 中影參與投資的國片《賽德克•巴萊》導演魏德聖,今晚也低調出席開幕典禮,他表示,原定明年暑假上映的《賽德克•巴萊》,映期暫定延至9月,分上、下集推出。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演藝動態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0/12/1 下午 11:27:09
關鍵字: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國光劇團"王熙鳳大鬧寧國府"衛武營開演
文化藝術 2024/4/25 下午 06: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