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海綿寶寶暢遊比奇堡特展擬真場景明登場


新網記者黃小玲台北特稿
2015/2/9 下午 06:03:02 / 動漫同人

 海綿寶寶向來是許多大朋友小朋友的最佳夥伴,「海綿寶寶:暢遊比奇堡特展」2月10日即將在中正紀念堂中正藝廊登場。

小朋友興奮的與海綿寶寶與派大星合影。(歸鴻亭攝影)
 這項展覽包含8大比奇堡的經典擬真場景,讓人彷彿置身在海底,以燈光與波紋營造出深海氣氛,其中特別打造比奇堡公車站,奇幻水母田,蟹堡王餐廳,珊迪的樹屋,夜光噗噗堡等,更可和比奇堡的居民拍照留念,到貝殼街看海綿寶寶住在深海大鳳梨,海綿寶寶到泡芙阿姨駕訓班學開船,海之霸實驗室有超大螢幕,小心壞蛋皮老闆就在身後盯著你。

 另外,更首次讓海綿寶寶8大重要角色同時在同一個展覽展出,角色包括海綿寶寶、派大星、章魚哥、珊迪、蟹老闆、泡芙阿姨、小蝸和皮老闆。

「海綿寶寶:暢遊比奇堡特展」8大重要角色同時展出。(歸鴻亭攝影)
 海綿寶寶是Nickelodeon史上最受歡迎的角色,儼然已成為流行的卡通指標人物,寬宏海外行銷總監Gerald Raines表示,Nickelodeon成立至今已36年,在亞洲地區更深耕17個年頭,透過創造驚奇與趣味娛樂體驗,成為全球親子娛樂的平台之一。海綿寶寶無論是在電視、手機、網路等消費市場上皆佔有相當大的市佔率,而今年海綿寶寶第2部電影《海綿寶寶:海陸大出擊》也上映了,讓大小朋友在全亞洲規模最大的海綿寶寶特展有充滿歡樂的趣味體驗。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動漫同人
專題:黃小玲 日期:2015/2/9 下午 06:03:02
關鍵字:海綿寶寶,比奇堡,派大星,章魚哥,卡通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黃小玲報導
黃小玲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舞蹈空間創團35週年 獻演"火鳥.春之祭"歡慶
文化藝術 2024/4/19 下午 07:15:49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 "整裝.待發"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9 下午 07:34:35
2024水果加工新趨勢 顛覆傳統農業想像
產業經濟 2024/4/19 下午 06: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