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藝人開店在一樁 NONO唐儷聯手打造"艋舺雞排"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5/2/11 下午 07:06:18 / 演藝動態

 藝人開店屢有所聞,餐飲類佔多數,NONO事業觸角延伸,與歌手唐儷聯手投入500萬開設「艋舺雞排」,今日在士林夜市開幕。

藝人開店總是風風光光,但要真正能守住持續經營,要靠真本事。(歸鴻亭攝影)
 NONO繼經營潮牌副業後,在老婆朱海君的牽線下,和歌手唐儷聯手開雞排店,NONO表示,店名叫「艋舺雞排」,最早想在西門町開,但一直沒找到合適的地方。發揮綜藝創意為雞排取名,海苔口味就叫「苔客雞排」、辣味口味就叫「辣妹雞排」,別具創意。

 他說,跨足美食行業有問吳宗憲、徐乃麟與曾國城,請教生意經,瞭解他們的失敗經驗,認為應該不會賠錢;試營運近半個月來,每天由600片增至1,200片雞排,營業額衝破6萬元,日前還有新加坡、荷蘭等地都來探詢加盟商機,希望今年全台達到加盟100家的目標。

在禽流感風潮中開始賣雞排,農委會與養雞戶真要感謝NONO與唐儷。(歸鴻亭攝影)
 由於最近爆發禽流感,NONO表示他們選用台灣黃金雞,有合格標章,對油品也慎選,因此不擔心有問題。

 NONO與唐儷兩人的演藝圈內好友,包括沈玉琳、浩子、翁立友、沈玉琳、陳致遠、林秀琴、謝金晶、朱海君、張蓉蓉、阿BEN等多位藝人也都到場祝賀,一起歡悅放鞭炮揭幕,為雞排開幕活動站台慶生。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演藝動態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5/2/11 下午 07:06:18
關鍵字:NONO,唐儷,雞排,吳宗憲,徐乃麟,曾國城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