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校園原創畢業歌 "風箏"圓夢4個朋友北中南圓夢開唱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5/2/25 下午 06:41:09 / 演藝動態

 一個不凡的音樂夢想串起全台學子的青春熱血,2012年來自全台15所高中的53位應屆畢業生,創作出一首首代表自己學校的原創畢業歌曲,他們決定發行各校創作的畢業合輯,從詞曲創作、編曲演奏、演唱錄音、乃至MV拍攝,合力創作出畢業歌曲《風箏》,創下近500萬次Youtube總瀏覽數,並在當年成為全國超過400所高中、國中、國小的指定畢業歌。

劉佳銘、鄭宇伶、蘭馨、林正「4個朋友」要開「風箏的孩子與4個朋友」巡迴演唱會。(歸鴻亭攝影)
 這首《風箏》MV中的學生,其中劉佳銘、鄭宇伶、蘭馨、林正4人已經畢業,成為大學生,現在還組成一個團體叫做「4個朋友」,發片並要開「風箏的孩子與4個朋友」巡迴演唱會,再創民歌年代。

 建中的林正、北一女的鄭宇伶、南一中的劉佳銘跟鳳新高中的蘭馨,眨眼3年一過,4個人現在都是大三學生,今日開心宣布要踏上圓夢舞台,,擔任他們專輯製作的金曲雙料歌王陳建瑋特別來為他們加油打氣,並透露在演唱會上也會特別設計自己與學生們的合作橋段。

《風箏》MV創下近500萬次Youtube總瀏覽數。(寬宏藝術提供)
 蘭馨說,「這是一個從來沒有接受過的挑戰。期待與興奮是必然的,但要呈現最好的給觀眾必然會有壓力的存在,如何在各自的學業領域與預備最完美的自己之間取得一個平衡點,是現在正在克服的。」林正則表示,「TICC是一個唱歌的人都會期待的舞台,很感謝寬宏藝術以及擎天娛樂願意支持我們,給我們跟風箏系列的學生們機會,希望我們也能完成一場精彩的演出。」鄭宇伶跟劉佳銘則顯得憂喜參半,「很興奮但也因為沒經驗而不安。」「可能是所謂初生之犢不畏虎,緊張之外更多的是興奮和期待。」

 而為了準備7月份的演出,4名年輕學子都說,從現在就開始會有一連串的訓練,除了每天至少運動1小時,也要忌口不能吃炸物、不能喝飲料,要好好保養喉嚨,另外還特別訓練貼壁維持自己的體態,希望到時候要呈獻給觀眾最美好的一面。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演藝動態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5/2/25 下午 06:41:09
關鍵字:畢業歌,風箏,Youtube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