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女性影像學會"情/慾.流動"影展 釋放多元性愛議題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5/2/26 下午 04:59:50 / 演藝動態

 2015「情/慾•流動」專題影展今日在光點華山宣布影展預售票將於2月27日開跑,特別邀請Lara梁心頤擔任宣傳大使,她的姊姊梁妍熙遞上影展套票,為售票記者會增添姊妹情深的溫馨感。

台灣女性影像學會秘書長羅珮嘉說明「情/慾•流動」專題影展是打破傳統性別思潮的影展。(歸鴻亭攝影)
 台灣女性影像學會秘書長羅珮嘉表示,「情/慾•流動」專題影展有別於「女性影展」,打破傳統性別思潮,強調以人為本、以愛為出發點,每個人都有可能情與慾的流動。

 策展人江孟軒特別精選11部來自各國的佳作,讓觀眾觀賞各式各樣的感情模式,將流動、不定的情感以多元風格的電影呈現。他說,以「情迷丘比特」、「『以色』之名 揮灑『列』愛」、「流動華語錄」三個面向呈現,探討每個人對自我情/慾的探索與選擇。

Lara梁心頤擔任2015「情/慾•流動」專題影展宣傳大使,她的姊姊梁妍熙遞上影展套票一起宣傳。(歸鴻亭攝影)
 這次推出的影片包括《雨中的蝸牛》、《足男哪有這麼Gay》、《泡泡公寓四人行》、《領帶‧長髮‧紅指甲》、《咔滋咔滋情人夢》、《女朋友的女朋友》、《一不小心愛上你》、《入侵潛意識:迷幻異域》、《得閒炒飯》、《甜蜜18歲》與《盛夏光年》,陳正道導演2006年的代表作《盛夏光年》將以35釐米膠捲拷貝重返大銀幕,帶領觀眾回味復刻的經典。

 Lara梁心頤表態支持多元議題,指出性別是過時標籤,最重要的還是自己的想法。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演藝動態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5/2/26 下午 04:59:50
關鍵字:女性影展,羅珮嘉,梁心頤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