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北海岸史上秘境大公開 公益路跑邀民眾品美食看奇景


新網記者黃小玲台北特稿
2015/3/16 下午 05:26:14 / 體育活動

 台北近郊竟有非常美麗的海岸線,海天一色的景致,若能夠沿著海,迎著風,一路慢跑,多麼浪漫且愜意,一般慢跑路徑都在山上或都市平地,沿著海岸跑可是相當難得。

第2屆「北海岸公益路跑」,將於5月23日開跑,今年路跑所得將捐贈兒童福利聯盟。(歸鴻亭攝影)
 去年TVBS首度舉辦「Love Run紅唇力量」公益路跑活動,將路跑所得捐贈勵馨基金會。今年續辦第2屆「北海岸公益路跑」,將於5月23日開跑,歌手吳克群、TVBS新聞主播張愛晶、林秉儀皆為公益路跑號召熱愛路跑的民眾,在4月底報名截止前,邀請民眾踴躍參加。

 TVBS周刊發行人俞國定表示,當時受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邀請合作辦公益路跑,令他非常興奮,這對一位中年男子來說,北海岸充滿小時候畢業旅行的回憶,至今幾十年未再去過,北海岸快在記憶中消逝。這次辦活動有機會回到北海岸勘景,當地風景可真是人間仙境,頓時記憶湧現,在北關處大力支持下,全台最美的海岸線將舉辦路跑,是不容錯過的機會。這次公益路跑也會從每位跑者報名費中,捐出100元給兒童福利聯盟,幫助偏鄉弱勢兒童,達到愛心公益的目的。

歌手吳克群擔任公益路跑代言人,邀請民眾踴躍參加。(歸鴻亭攝影)
 俞國定說,「靚海景、初秘境、俏美味」為本屆路跑的3大特色。指導單位北管處特別對外開放秘境步道,以淺水灣為路跑出發點,途經石門婚紗廣場、老梅著名地標,以及被譽為「台灣最北端的美麗鼻尖」-麟山鼻木棧道也首度開放,讓人大開眼界,同時這裡正是電影《不能說的秘密》男女主角周杰倫與桂綸鎂的約會場景,如此浪漫的景點在終點線等著各位跑者到來。消耗能量,就得品嚐美食,包括北海岸相當著名的肉粽、海鮮及當地農特產品。現場更有準備給跑者的豐富獎項,參加路跑活動就有機會獲得東京來回雙人機票的最大獎。

吳克群示範路跑,號召熱愛路跑的民眾一起參與。(歸鴻亭攝影)
 另外親子族群及三五好友推出FUN RUN組沙灘競跑,除賽道設置3道關卡外,還設置尋寶區讓跑者與親朋好友一同享受尋寶樂趣,還準備多達200項的神秘大獎要送給參加者。這次還有北海岸特色創意變裝大賽,當天將選出最佳創意、最具北海岸特色、最佳萌萌獎及最佳人氣獎等四項得主。

 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陳美秀表示,在交通部觀光局國際組共同攜手努力下,與日本、香港辦事處合作,邀請千葉電視台、日刊體育媒體團於5月23日到北海岸採訪,千葉電視台派出吉祥物一同體驗路跑;香港辦事處也籌組旅行團參與,公益付出不分國界。
頻道:運動休閒 分類:體育活動
專題:黃小玲 日期:2015/3/16 下午 05:26:14
關鍵字:北海岸,公益路跑,吳克群,勵馨,俞國定,兒童福利聯盟,陳美秀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黃小玲報導
黃小玲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2024臺文基地作家駐村甄選開始
經史子集 2024/4/23 下午 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