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李婭莎推新專輯"希望 幸福" 梁修身陳建瑋站台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5/3/19 下午 05:36:16 / 演藝動態

 金曲歌后李婭莎攜手兩岸音樂人跨界合作,發行「希望.幸福」,導演也是38屆金鐘男主角梁修身和25屆金曲台語歌手陳建瑋出面站台。

金曲歌后李婭莎(中)發行「希望.幸福」,梁修身(右)和陳建瑋(左)出面站台。(歸鴻亭攝影)
 李婭莎因為看了江蕙在演唱會中演唱《家後》,參加《超級偶像》時選唱這首歌而曾令評審驚豔,這次推出新歌《露水》則是為三立戲劇《珍珠人生》量身訂製參與作詞的作品,該曲放上網路,點閱破8萬人次,KKBOX新歌排行榜僅次於江蕙。

 這張台語新專輯「希望 幸福」,曲風大走爵士風格,李婭莎表示,這次是爵士樂風的升級版,專輯中特別加入迷幻元素,還融入韓式唱腔,以深情氣音詮釋新歌《幸福的孤單》更是自己的心情告白。

李婭莎接受電子媒體聯訪,說明「希望.幸福」專輯曲風。(歸鴻亭攝影)
 李婭莎感謝梁修身百忙中來打氣,也開心陳建瑋到場力挺,梁修身宣佈邀約李婭莎參加戲劇處女作《新娘嫁到》演出大陸新娘,陳建瑋則說,對李婭莎一則喜一則憂,喜的是開心聽到莎莎的新作,憂則是很抱歉這張新輯,因為太忙了對莎莎爽約,沒能交出新歌。

 李婭莎並說,來台5年第4張專輯「希望.幸福」其實是女人心事的第4部曲,由情竇初開到期待幸福,記錄著大多數女人的心情,隨著年歲的增長,感情仍處於空窗期,李婭莎說不排斥閃婚,但不愛姐弟戀,也不接受富二代。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演藝動態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5/3/19 下午 05:36:16
關鍵字:李婭莎,梁修身,陳建瑋,江蕙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舞蹈空間創團35週年 獻演"火鳥.春之祭"歡慶
文化藝術 2024/4/19 下午 07:15:49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 "整裝.待發"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9 下午 07:34:35
2024水果加工新趨勢 顛覆傳統農業想像
產業經濟 2024/4/19 下午 06: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