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日本演歌手森進一訪台 "幸福50"將母親節獻唱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5/3/24 下午 07:07:08 / 演藝動態

 日本演歌手森進一5月9、10日將第3度來台,並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幸福50台灣演唱會」,今日來台宣傳。

日本演歌手森進一將第3度來台,將舉行「幸福50台灣演唱會」。(歸鴻亭攝影)
 森進一這次在日本百名粉絲的擁簇隨行,並現學台語說「大家好、吃飽沒」,還說「台灣什麼都好吃」,展現親民風範。

 自1966年出道近50年,森進一出席紅白大賽達47次,並多次獲得「日本唱片大賞」、「日本歌謠大賞」等殊榮,被日本媒體封為「最讓人動容的歌聲」的封號,他的金曲不計其數,翻譯成國、台語歌曲被爭相演唱,經典金曲包括姚蘇蓉《負心的人》、鄧麗君《襟裳岬》、《誰來愛我》、鳳飛飛《依舊是一個人》、余天《母親》及台語金曲西卿《苦海女神龍》、洪榮宏《你是我的生命》等,在3、4、5等不同世代洪的歌迷心中,留下許多最美好的回憶。

「幸福50台灣演唱會」將於5月9、10日母親節檔期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歸鴻亭攝影)
 去年森進一在日本NHK紅白歌合戰曾提及,再出席3回,屆滿50回,即將完美畢業;他有感而發的表示,因為北島三郎50次完美畢業,深感年輕人應該出頭了,他的大兒子搖滾團體「ONE OK ROCK」主唱森田貴寬,目前正在世界巡演,時機到了應該給年輕人機會。

 今日邀請詹雅雯到場助陣,她在原唱者森進一面前清唱《苦海女神龍》,詹雅雯雖心情緊張仍不忘「討福利」,像小女生般要求與森進一抱抱、對視,森進一也大方與她貼臉抱抱,甚至親她臉頰,讓她直呼「來電」興奮得眼泛淚光。

 森進一透露,上次來台曾造訪鄧麗君的墓園,這次時間允許,也會去看看故人。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演藝動態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5/3/24 下午 07:07:08
關鍵字:森進一,母親節,NHK,紅白大賽,詹雅雯,姚蘇蓉,鄧麗君,鳳飛飛,余天,西卿,洪榮宏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