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巴薩諾瓦曲風風靡全球 療癒歌手小野麗莎將來台開唱


新網記者麻念台台北特稿
2015/3/25 下午 06:57:15 / 文化藝術

 在日本以巴薩諾瓦(Bossa Nova)曲風風靡到全球的歌手小野麗莎(Lisa Ono),睽違台灣2年,今天來台為下月26日在台北舉行的演唱會催票。

療癒歌手小野麗莎自彈自唱神情。(歸鴻亭攝影)
 小野麗莎表示,回想起第一次到台灣演唱,當時到台北、台南、高雄巡迴,就對台灣留下極好印象,加上父親是在台灣出生,所以只要來台開演唱會,都會帶著家人同行,父親多年前已經離世,這次來台會帶著媽媽來玩,最愛臺式按摩以及大吃特吃,尤其是小籠包與水果釋迦,一定要好好享受這些美食。

 出道26年,靠著喜歡唱歌維持創作熱情,她說,距離上次來台灣開唱已有兩年,這次演唱會將選唱大約23至25首歌曲,當然也包括幾首國語歌曲,並透露是經典華語名曲《夜來香》、《何日君再來》。

小野麗莎這次來台將會演唱華語名曲《夜來香》、《何日君再來》。(歸鴻亭攝影)
 今日造勢活動她也特別演唱自彈自唱安東尼奧‧卡洛斯‧裘賓(Antônio Carlos Brasileiro de Almeida Jobim)在1962年創作的著名巴薩諾瓦歌曲《來自伊帕內瑪的女孩》(The Girl from Ipanema)和美國1935年蓋希文(George Gershwin)創作的歌劇《波基與貝絲》經典歌曲〈夏日時光〉(Summer Time),展現她療癒人心輕柔且溫暖曲風。

 小野麗莎的音樂包括爵士,夏威夷,義大利,法國香頌,非洲及中東,拉丁,靈魂樂等的經典名曲,以巴薩諾瓦灌注入新的靈魂,演唱會將於4月26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專題:麻念台 日期:2015/3/25 下午 06:57:15
關鍵字:巴薩諾瓦,小野麗莎,夜來香,何日君再來,波基與貝絲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麻念台報導
麻念台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2024臺文基地作家駐村甄選開始
經史子集 2024/4/23 下午 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