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長榮Kitty家族進國家音樂廳 星空彩繪機飛休士頓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5/3/30 下午 04:52:58 / 文化藝術

 為慶祝長榮航空6月19日開航台北至休士頓航點,長榮航空將攜手三麗鷗公司舉辦「歡樂星空音樂會」(EVA AIR Hello Kitty Shining Star Concert),邀請民眾一起參與。

「歡樂星空音樂會」將有Kitty與Daniel將在長榮交響樂團演奏史特勞斯的經典曲目時,翩翩起舞,邀親子觀眾親近古典音樂。(歸鴻亭攝影)
 長榮航空公關執行長聶國維表示,「歡樂星空音樂會」將首度登上國家音樂廳殿堂;Kitty與Daniel將在長榮交響樂團演奏史特勞斯的經典曲目時,翩翩起舞,邀親子觀眾親近古典音樂。

 聶國維說,音樂會時間約一百分鐘,一向穿著制服的長榮交響樂團團員也將首度穿上牛仔褲、身著Hello Kitty polo衫、穿戴充滿Kitty風的飾品上場演奏。開幕曲也特別將Hello Kitty主題曲《Welcome to Dream World》重新編曲,再搭配約翰.史特勞斯代表作《藍色多瑙河》、《拉黛斯基進行曲》、《雷鳴與閃電》等經典樂曲,讓古典與現代結合,營造有如嘉年華般的歡樂氛圍。

為慶祝長榮航空6月19日開航台北至休士頓航點,第7架嶄新面貌的Hello Kitty彩繪機星空機將飛休士頓。(歸鴻亭攝影)
 長榮航空也將以最新的Hello Kitty彩繪機「星空機」的彩繪風格,將國家音樂廳水晶廳布置成Kitty風樂園,現場另設置長榮Hello Kitty彩繪機的機內服務用品展示區;另有雙星仙子、美樂蒂等一同飛翔在璀璨星空中。

 首航台北至休士頓飛行任務將交給長榮航空第7架嶄新面貌的Hello Kitty彩繪機星空機來執行,長榮航空也表示為了保持Hello Kitty彩繪機的稀有性,這次所推出的星空機將是長榮航空所推出的最後一架Hello Kitty彩繪機。

 「歡樂星空音樂會」將分別於5月9日在台北國家音樂廳,5月17日於台南文化中心各歡樂上演兩場。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5/3/30 下午 04:52:58
關鍵字:長榮,彩繪機,休士頓,三麗鷗,Hello Kitty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