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春假淡水漁人碼頭趣味運動主題嘉年華開跑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5/4/3 下午 06:51:17 / 吃喝玩樂

 世界巧克力夢公園利用今日至6日共4天連假,在淡水漁人碼頭舉辦「巧克力FUN假趣」趣味運動主題嘉年華,每天從上午11點到下午6點,將有熱門酷炫的泡泡足球趣味賽和巧克力毛毛蟲競走賽,全部讓民眾免費參加,並請參賽者吃巧克力金幣。

「巧克力FUN假趣」趣味運動主題嘉年華,民眾抱著小孩來玩。(歸鴻亭攝影)
 新北市淡水區漁會和淡水漁人碼頭世界巧克力夢公園在春假期間,在漁人碼頭共同主辦2015「巧克力 FUN 假趣」活動,並串聯港區相關業者聯手打造漁人碼頭專屬春季限定運動會,活動現場還可逛近百攤的遊戲及美食攤位,邊吃邊觀賞眾多街頭藝人新奇才藝,享受繽紛春假。

 主辦單位表示,這次嘉年華引進近年超夯的「泡泡足球」,還有氣模毛毛蟲、螞蟻雄兵等設施,參賽者多人一組操作趣味造型氣模,要通心協力成能完成任務,考驗自己與親朋好友的默契。

小朋友搶著與活動現場的大玩偶合照。(歸鴻亭攝影)
 「巧克力趣味運動會」系列遊戲現場報名即可參加,參與民眾現場也能品嘗補充能量的巧克力,優勝者還可獲得巧克力金牌;主辦單位表示,淡水漁人碼頭自然美景得天獨厚,再加上有趣精彩的活動表演,整個港區的氣氛不但活絡,旅遊品質和內涵加倍豐富。

 另外,活動現場還可逛近百攤的遊戲及美食攤位,邊吃邊觀賞眾多街頭藝人新奇才藝,享受繽紛春假。主辦單位說,「巧克力FUN假趣」活動目的要讓民眾享受巧克力再結合趣味運動,獲得雙重身心療癒,符合國人近年越來越注重養生樂活的需求。
頻道:流行時尚 分類:吃喝玩樂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5/4/3 下午 06:51:17
關鍵字:春假,淡水,漁人碼頭,巧克力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