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沉默"在台拍攝殺青 再次將台灣行銷全世界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5/5/4 下午 06:29:01 / 演藝動態

 因為導演李安介紹,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接續盧貝松(Luc Besson)來台拍攝新片《沉默》(Silence),已花費4億,為台灣電影產業帶來大量利多。

導演馬丁‧史柯西斯來台拍攝新片《沉默》,殺青時說明在台拍片感想。(歸鴻亭攝影)
 馬丁‧史柯西斯表示,台灣是一個美麗的地方,有不可思議的美食和美景,來台拍攝《沉默》期間,感覺十分美好,這段期間讓他覺得自己已在台灣扎根。他說,《沉默》電影在台灣在台拍攝工作進入尾聲,回想這部日本作家遠藤周作原著小說是1988年得知,講述一個關於宗教信仰的故事,1992年時就有改編成電影的最初稿,但不是很完善,之後又花了15年才把劇本編成他想要的樣子,現在終於完成,十分高興。

 他還特別欣賞台灣的美食,對湯包更是喜歡,還有多變的地形、地貌也令使人印象深刻,台灣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地方。馬丁‧史柯西斯說,在台灣工作這幾個月,感覺在這裡扎了根,充分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

馬丁‧史柯西斯表達在台拍攝《沉默》期間,感覺十分美好。(歸鴻亭攝影)
 製片艾瑪‧寇斯柯芙(Emma Tillinger Koskoff)指出,這是一次美好的體驗,願意在國際上大力幫台灣宣傳。以《蜘蛛人》一片成名的男主角安德魯加菲(Andrew Garfield)則讚許台灣的美景,還到墾丁衝浪,到夜市買衣服。

 台北市市長柯文哲也到場祝賀,指出劇組在台灣拍攝期間,拍攝場景包括陽明山、九份、花蓮、台中等地,雇用的台灣工作人員超過350人、臨時演員更超過3千人,另外包括工作人員食宿、器材租借及場景搭設,花費就超過新台幣4億,促進台灣產業經濟發展相當感謝,希望藉著這部作品,將台灣行銷到全世界。

自左至右為《沉默》男主角安德魯加菲、導演馬丁‧史柯西斯與製片艾瑪‧寇斯柯芙。(歸鴻亭攝影)
 《沉默》是一部美國歷史劇情片,由安德魯加菲爾、連恩尼遜(Liam Neeson)、淺野忠信等演員演出,故事背景設定於17世紀,敘述羅德里奎茲神父到日本調查他失蹤的老師費雷拉神父,但在發現當地神父遭到迫害後轉而改為私下行動。該片在台拍攝期間曾發生劇組在台北士林中影文化城進行搭建拍攝工作所需的古城建築時,發生建築倒塌事件,造成一死兩傷事件,以及劇中日籍演員隆大介於入境台灣時,在桃園機場入境處酒醉大鬧,將移民署官員踢致骨折,事後被警察逮捕。劇組發聲明即刻停止他在片中演出。

 《沉默》預計2016年耶誕節全球上映。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演藝動態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5/5/4 下午 06:29:01
關鍵字:沉默,馬丁史柯西斯,盧貝松,柯文哲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 "整裝.待發"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9 下午 07:34:35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舞蹈空間創團35週年 獻演"火鳥.春之祭"歡慶
文化藝術 2024/4/19 下午 07:15:49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 "整裝.待發"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9 下午 07:34:35
2024水果加工新趨勢 顛覆傳統農業想像
產業經濟 2024/4/19 下午 06: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