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飯店型博覽會風起雲湧 福爾摩沙國際藝術博覽會開展


新網記者麻念台台北特稿
2015/5/14 下午 06:03:12 / 文化藝術

 從楊興生以龍門畫廊帶進西方藝廊經營模式,幾十年來畫廊業起起落落;近年台灣興起飯店型博覽會,Young Art Taipei剛辦完第7屆,南部更是風起雲湧,台北則又由新苑藝術、寒舍艾麗酒店與台灣攝影博物館文化學會及中華攝影藝術交流學會再起爐灶,今日起推出第1屆FAS 2015福爾摩沙國際藝術博覽會。

日本東京Tokyo Arts Gallery負責人田中廉也展是這次的參展作品。(歸鴻亭攝影)
 這項福爾摩沙國際藝術博覽會標榜高品質、精緻的會展氛圍,著重於VIP藏家以及潛在藏家的經營,對於會展展出畫廊嚴格把關,串聯經典聚焦、限度探索,68間國內外畫廊參與、啟動5個樓層、串連3大主題展區、80個展間、15間新興畫廊參展,呈現各領域最頂尖的藝術品,滿足所有與會貴賓的挑惕品味,邁向全亞洲最頂級飯店型藝術博覽會。

 由3大展覽專區呈現藝術的多元面貌與獨特視野,「Classic and Focus 經典聚焦」邀請各地精銳畫廊齊聚,呈現多元風格的現代及當代創作,漫步經典藝術的深度內涵 ; 「Up and Coming 未來呈現」以40歲以下藝術家為主角,以高度的藝術實驗潛力,尋找未來藝術潮流;「Limited and Unlimited限度探索」重新探索攝影、版畫、雕塑及錄像藝術,於有限的版次作品當中,發現藝術無限的可能,開啟藝術收藏新趨勢。

新苑藝術公關陳可柔說明該畫廊的展品。(歸鴻亭攝影)
 日本東京Tokyo Arts Gallery負責人田中廉也表示,他已經多次前來台灣參加各地的飯店型博覽會,這種及危機動與節省參展成本的新型博覽會,參觀人數與買氣都不錯,他會有意願年年前來參展。

 主辦的新苑藝術負責人張學孔指出,Young Art Taipei是強調以45歲以下年輕藝術家參與,福爾摩沙國際藝術博覽會則注重更全面性的藝術家參展,這次雖然是首屆,以經吸引多達300位潛力藏家出席,拓展全新藏家族群,展間內貴賓與畫廊業者、藝術家們的交流十分熱絡。

晴山藝術中心舉辦日本水彩畫家永山裕子透明水彩教學示範。(歸鴻亭攝影)
 晴山藝術中心負責人陳仁壽說,這次並邀請日本水彩畫家永山裕子來台現場透明水彩教學示範,永山裕子是當今日本水彩界的人氣藝術家之一,水彩創作專書就陸續出版了10本之多,作品在其色彩繽紛中,蘊藏著充沛能量而又巧俱水彩獨特的空靈透明,令人印象深刻。

 福爾摩沙國際藝術博覽會即日起至5月17日,在寒舍艾麗酒店展出。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專題:麻念台 日期:2015/5/14 下午 06:03:12
關鍵字:博覽會,福爾摩沙,新苑藝術,張學孔,晴山,陳仁壽,永山裕子,水彩畫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麻念台報導
麻念台報導列表
阿波羅畫廊創辦人張金星辭世 享壽86歲
回憶紀念 2024/4/11 下午 05:51:11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