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原民會安排部落生活旅行 歡迎民眾"utan'e mimiyo"


新網記者楊佳宜台北特稿
2015/5/20 下午 07:53:53 / 國民旅行

 部落旅遊近年來已成為國人選擇遊程的新寵兒,原住民族委員會將於5月22日至25日在台北世貿一館「2015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設立「部落生活旅行 utan'e mimiyo」專區,將布建具原住民風味又具現代感的大型展館,展出原住民族18條部落套裝旅遊行程。

瘋馬旅行社業務經理李文瑞說明原住民族委員會將在「2015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設立「部落生活旅行 utan'e mimiyo」專區。(歸鴻亭攝影)
 負責這項活動的瘋馬旅行社業務經理李文瑞表示,旅展期間原民會除安排一系列部落生活實境展演,現場更有每日趣味競賽拿獎品、部落金頭腦闖關、體驗原住民服飾之美以及秒殺的一元競標等熱鬧活動。另外,展場設置原鄉特色伴手禮專區,展售別具特色的部落文創商品及農特產品,屆時歡迎民眾到場踴躍參觀。

 台灣原住民共有16個族群,各族群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文化以及生活方式,這次旅展原民會以「部落生活旅行 utan'e mimiyo」為主題,在鄒族的意思是「一起從一個部落走到另一部落」,即在分享部落不同於一般的旅遊模式,是一種深度的、慢走漫遊的、小眾的、與部落族人分享的生活旅行。

本次旅展將展出全台原住民族18條部落套裝旅遊行程。(歸鴻亭攝影)
 這項行程內容多元豐富,有當天來回行程,也有兩天一夜、三天兩夜行程,除推廣部落生活旅行,亦冀望能帶領民眾深刻體驗原住民族與自然的和諧關係、參加原住民的祭典活動,並感受原住民的熱情、欣賞其工藝藝術的表現及了解各部落特色農業的經營結果。

 本次旅展將展出全台各地原住民族部落遊程,諸如「尋找莎韻」、「古道‧溯源‧德拉楠」、「東谷沙飛─開門見玉山」、「回到得恩亞納─來吉鄒族生活旅行」、「雲霧百合禮納里 鰲芭藝術找巴冷」、「誰在排灣族禁地 FUN式奔跑」、「巴歌浪舞動之夜」、「再見!阿塱壹」等各具特色的18條套裝旅遊行程,歡迎民眾帶著輕鬆的心情來「部落生活旅行 utan'e mimiyo」展區,體驗部落人文風情。
頻道:觀光旅遊 分類:國民旅行
專題:楊佳宜 日期:2015/5/20 下午 07:53:53
關鍵字:原民會,部落,博覽會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楊佳宜報導
楊佳宜報導列表
百老匯愛情音樂劇"美女與野獸" 8月首度來台
文化藝術 2015/6/22 下午 06:36:17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2024臺文基地作家駐村甄選開始
經史子集 2024/4/23 下午 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