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結合武術的舞蹈片 "舞鬥"演員培養體能賣力練舞


新網記者楊佳宜台北特稿
2015/5/21 下午 07:06:11 / 演藝動態

 勵志熱血國片《舞鬥》今日舉辦記者會,女主角郭書瑤露肩的性感打扮,驚豔全場,開場由電影演出的老師級專業舞者TBC阿悟、TC小龍及影壇新人詹博翔合作跳一段《舞鬥》的FREE STYLE舞蹈炒熱全場氣氛。

勵志熱血國片《舞鬥》3生4旦今日宣告結合武術的這部舞蹈電影開跑。(歸鴻亭攝影)
 郭書瑤(瑤瑤)曾以電影《志氣》拿下金馬獎最佳新人獎,而共同演出的溫貞菱則曾以《曉之春》獲得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的肯定,讓《舞鬥》充滿「金」級加持。《舞鬥》是郭書瑤繼《志氣》後再扮高中生,為了成功「裝小」,她花了不少心思揣摩,她表示,這部影片有別於以往的舞蹈片,它結合了武術部分,舞蹈中融入不少太極與少林的拳法;而學習當中也吃了不少苦頭,還是努力的表現自認為完美的一面。

 在影片中,郭書瑤總是要辛苦練習各項技術,有如高中生裡的「阿信」,讓她也忍不住自嘲是「勞碌命」。她和溫貞菱及盧芃宇都對練舞的辛苦印象深刻,一場在深夜雨中跳舞的戲,所有人在強力水柱下賣力跳舞,一次又一次,跳到連鞋子都裝滿了水,盧芃宇說,「有時被水淋到眼睛都打不開了,但還是要努力的跳下去,真的很難忘。」

 溫貞菱則是在電影中演出衝動又率真的熱舞社長,為了有熱血的氣勢,賣力練習跳舞,在開拍前,她苦練體能及舞蹈兩個月。她表示,電影中的人物小青和自己很不像,有一場小青生氣的戲,導演一直擔人她演不出冒火生氣的FU,沒想到她一聽到「ACTION」,便猛力發飆,連導演都大吃一驚的說,「沒想到妳可以那麼兇。」讓她笑說,「不知這是不是讚美啦!但就一次OK囉!」

《舞鬥》舞蹈中融入不少太極與少林的拳法。(歸鴻亭攝影)
 新人詹博翔首次演出,不但要跳舞,更有幾場情緒激動的戲,需要他大哭大叫,還要和郭書瑤演出若有似無的曖昧感情戲,讓他直說壓力很大,但瑤瑤也讚美他非常努力,一場她必須踩著詹博翔的手往上跳的戲時,為了達到最好的效果,瑤瑤踩到他的手都破皮了,他也沒有喊痛,還是繼續咬牙拍攝。

 早已是老師級的舞者阿悟和小龍,在舞蹈界擁有極高名聲,但首次演出電影,兩人都表示演技和跳舞是兩件完全不一樣的事,阿悟指出,自己個性愛耍寶,卻在電影中演個不愛說話的學長,常讓他憋的很辛苦,而小龍則是在電影中總是擺著臭臉演反派,他笑說,「我不笑的時候臉就很臭了,應該還算有說服力吧!」

 《舞鬥》將於6月12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可上華映官網華映娛樂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演藝動態
專題:楊佳宜 日期:2015/5/21 下午 07:06:11
關鍵字:武術,舞蹈,舞鬥,郭書瑤,溫貞菱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楊佳宜報導
楊佳宜報導列表
百老匯愛情音樂劇"美女與野獸" 8月首度來台
文化藝術 2015/6/22 下午 06:36:17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