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入圍金曲獎 韋禮安宣布9月攻台北小巨蛋


新網記者楊佳宜台北特稿
2015/5/28 下午 08:14:58 / 演藝動態

 歌手韋禮安喜事成雙,除了入圍金曲獎外,今日公開宣布孵蛋有成,9月12日將首次站上台北小巨蛋舞台舉辦「放開那女孩」演唱會。

韋禮安今日公開宣布將首次站上台北小巨蛋舞台舉辦「放開那女孩」演唱會。(歸鴻亭攝影)
 他除了公開演唱新歌〈女孩〉,還改編周星馳電影《唐伯虎點秋香》的數來寶橋段,改編成自己獨樹一格的版本,控訴公司老逼他敷臉,笑果十足十分逗趣,上次開個唱時,他跳蔡依林的《舞孃》讓人跌破眼鏡,這次也撂話不如換挑戰《舞女》,逆轉乖乖牌形象。

 韋禮安表示,為了呈現好的一面給歌迷,除了訓練肌耐力,參加NTC體能訓練外,這次演唱會還有舞蹈表演,一定不會讓歌迷失望,希望大家用「新台幣來懲罰他」,此話一出,惹得全場哄堂大笑,展現韋式幽默。

師妹謝沛恩也綁著超長辮子為韋禮安站台。(歸鴻亭攝影)
 師妹謝沛恩也綁著超長辮子為韋禮安站台,來當「那女孩」,重現演唱會海報中他拉女生馬尾的視覺,至於女友的愛歌,韋禮安說,在跑LIVE HOUSE的時期,對方曾點唱過蔡健雅的《夜盲症》。

 主持人黃子佼表示,這次寬宏與宏碁合作,全新售票系統正式上線,不會有過往的問題發生,請大家多加利用。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演藝動態
專題:楊佳宜 日期:2015/5/28 下午 08:14:58
關鍵字:韋禮安,小巨蛋,謝沛恩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楊佳宜報導
楊佳宜報導列表
百老匯愛情音樂劇"美女與野獸" 8月首度來台
文化藝術 2015/6/22 下午 06:36:17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