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新生代歌手張凱仲推廣育成基金會庇護工場美味餐點


新網記者楊佳宜台北特稿
2015/5/28 下午 08:46:16 / 公益慈善

 為推廣育成基金會庇護工場的美味餐點,特別邀請台灣前往韓國發展的新生代歌手張凱仲擔任一日店長。

台灣前往韓國發展的新生代歌手張凱仲與育成蕃薯藤身障天使一起為客人服務。(歸鴻亭攝影)
 張凱仲表示,在韓國訓練這段期間,一直都有參加許多的公益活動。這次來當一日店長對他來說十分的有意義,也希望藉由這次推廣能夠讓更多民眾支持身障都製作的各式產品,給予他們更多的溫暖以及包容。

 成立兩年的育成蕃薯藤,屬於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該基金會宣廣組主任陳怡如表示,已經能夠穩定的運作,讓18位身障天使能夠快樂的工作。

 陳怡如說,育成基金會成立至成已21年,從輕度到重度的心智障礙者提供早期治療,成人日托,職業重建,終老照護等服務,其中育成位於忠孝的庇護工場是和餐飲體系TINA廚房/蕃薯藤家族合作,成立育成蕃薯藤企業品牌,透過台北市政府勞動局的輔導協助,以新型態的庇護工場,讓身心障礙人士能有更多的工作機會。

育成基金會成立至成已21年,現在成立育成蕃薯藤企業品牌,透過台北市政府勞動局的輔導協助,以新型態的庇護工場,讓身心障礙人士能有更多的工作機會。(歸鴻亭攝影)
 目前庇護工場主要販售產品為健康有機商品,像是有機麵包、食品、日常用品等等。另外還有豐富的內用餐點例如:超健康有有機紊拉吧吃到飽、美味雞腿、鱈魚、豬肋排等,都是人氣主餐,也提供飲料。

 當了一日店長的張仲凱呼籲社會大眾多多關注育成基金會,把愛心化為行動力。盡一份心力,踴躍來育成用餐或認購商品,幫助更多的身心障礙朋友能夠自立更生,也承諾未來還會再持續擔任志工,一同守護這群身障天使。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公益慈善
專題:楊佳宜 日期:2015/5/28 下午 08:46:16
關鍵字:張凱仲,庇護工場,韓國,蕃薯藤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楊佳宜報導
楊佳宜報導列表
百老匯愛情音樂劇"美女與野獸" 8月首度來台
文化藝術 2015/6/22 下午 06:36:17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