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迪士尼明星登台 "米奇的搖滾冒險"帶來奇幻之旅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5/6/1 下午 06:46:01 / 文化藝術

 迪士尼經典卡通人物米奇和米妮,風靡全球將近一個世紀,卡通人物讓大小朋友都喜歡,「迪士尼音樂劇─米奇的搖滾冒險」將到台灣,要以歡樂活潑的音樂劇帶給親子朋友一趟奇幻之旅。

迪士尼經典卡通人物米奇和米妮,要在「迪士尼音樂劇─米奇的搖滾冒險」裡展現。(歸鴻亭攝影)
 製作人肯尼斯‧菲爾德表示,卡通人物藉由生動的劇場表演,把他們的幽默、調皮帶進觀眾的生活裡,在「迪士尼音樂劇─米奇的搖滾冒險」裡搭配目前正夯的選秀,米奇是導演,米妮是服裝設計,高飛是笨拙的舞監,唐老鴨負責舞台效果,發現表演需要更多演員,於是搭著米奇的神奇小巴士到路上找,碰到一系列有趣的事情,歡樂的舞台上,沒有角色限制,選秀的過程就是「任何事情都可能會發生。」

 導演傑‧史密斯說:「我們把個別存在於不同卡通世界中的人物,整合起來組成了這個秀的一個個可愛片段,也用小朋友耳熟能詳的音樂把全新創作的故事流暢的整合在一起。我們希望觀眾就像自己也在台上跟卡通明星一起表演那樣,不管是跟灰姑娘一起歌唱、跟跳跳虎一起蹦蹦跳、和孟漢娜的一起搖滾。」

「迪士尼音樂劇─米奇的搖滾冒險」要以歡樂活潑的音樂劇帶給親子朋友一趟奇幻之旅。(歸鴻亭攝影)
 這齣音樂劇描述小朋友所喜愛的迪士尼明星們,為了尋找自己的天賦和才藝,開始了這場冒險,途中充滿意外遭遇、興奮驚喜。迪士尼家族的明星們會隨著故事的發展歌唱,跳舞,一起歡笑;米奇、米妮、唐老鴨、高飛狗,還有迪士尼其他的明星們,像是《玩具總動員》的巴斯光年、胡迪,都一起在這齣戲裡一起飆戲。

 「迪士尼音樂劇─米奇的搖滾冒險」6月6日至7日在台中中山堂、6月12日至14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演出。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5/6/1 下午 06:46:01
關鍵字:迪士尼,卡通,音樂劇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